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29人返台「3人有症狀」 指揮中心證實了

2021/05/10 15: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印度29人返台「3人有症狀」 指揮中心證實了

近日印度疫情持續延燒,情況十分不樂觀,導致不少在當地的國人都想趕快返台。而8日就有一架日航班機和醫療包機抵台,今(10)日上午更有一架日本航空JL97航班的飛機,載著29位來自印度的旅客回台,並且疑似有3名旅客出現呼吸道症狀,對此,指揮中心也在今天記者會上針對此事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在今天記者會上表示,今天新增的11位境外移入中,其中有4位是從印度來的,分別是2位搭乘醫療包機回台的病患,以及2位8日搭乘日航班機回台的旅客,陳時中也說明,8日回台的44位旅客剩下3位仍在檢驗中,有39位是陰性。

 

同時,莊人祥也說明今天從印度來台的班機情況,表示該航班有60位旅客,全都是大人,其中29位有印度旅遊史,這當中有3位在14天內出現症狀,所以在機場就進行採檢,這29人已乘坐防疫巴士到集中檢疫所進行檢疫。至於陳時中則表示,未來印度回來的境外移入案子一定會增加,大家要提高警覺。

 

▼莊人祥也說明今天從印度來台的班機情況,表示該航班有60位旅客。(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今天來台的JL97航班可以說是相當不順利,因為它原本預計在11時許抵達松山機場,但當時有一架立榮航空的飛機因為爆胎卡在跑道,導致JL97航班緊急轉降桃園機場,虛驚一場,而桃園機場也啟動相關檢疫SOP,安排專屬防疫候機室進行檢疫作業,並由工作人員進行加強清消。至於我國原本在月底計畫派包機接回僑胞和台商,如今也因為疫情影響無法成行,外交部因此呼籲在印度的國人,盡快搭乘其他商業航班回來。

 

▼立榮航空的飛機因為爆胎卡在跑道,導致JL97航班緊急轉降桃園機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華航諾富特案35人確診 機組員回社區前檢疫14天
華航究責「8位官員沒人扛」 立委怒:難道我負責?
染疫教官妻子詳細足跡公開 新增全聯內湖這門市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