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諾富特群聚又增確診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2021/05/10 10: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諾富特群聚又增確診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今(10)日原訂今天上午要到立法院備詢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臨時請假,次長薛瑞元證實,諾富特的確有新增確診情況,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因應COVID-19疫情,將在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早上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突在臉書表示接到陳時中請假的消息,且因華航事件的緣故,一早就召集了相關單位開會,「我心情也沉重了起來!」,引起外界擔憂疫情狀況。據了解,陳時中請假是因為和交通部及華航召開緊急會議,次長薛瑞元也證實,諾富特的確有新增確診情況。

至於目前疫情狀況,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國內累計215,120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212,948例排除),其中1,184例確診,分別為1,037例境外移入,96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2例調查中;另1例(案530)移除為空號。確診個案中12人死亡、1,089人解除隔離、83人住院隔離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諾富特群聚再增確診 陳時中今早突向立法院告假
44人印度搭日航回台! 陳時中:有PCR陰性報告
快訊/印度班機採檢結果出爐?陳時中下午說明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