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婆婆慶生被酸「不會做人」媳婦端蛋糕爆氣K.O帥呆

2021/05/09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幫婆婆慶生被酸「不會做人」媳婦端蛋糕爆氣K.O帥呆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最難解的謎,更有過來人表示,擁有一個好婆家比嫁給好老公更難能可貴。有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自己之前好心買了蛋糕要為婆婆慶生,卻被對方當場洗臉,她終於忍無可忍反擊,沒想到此文一出引發網友廣大迴響,紛紛留言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自己「被徹底拉黑」,原PO透露自從嫁給老公後,勢力又愛錢的婆婆便屢屢看她不順眼,也看不起她的娘家,「印象中婆婆沒正眼看過我,看我都用斜眼,常常對我冷嘲熱諷」,不過原PO老公對她相當維護,加上也沒有與婆婆住一起,因此她便全忍了下來。後來小叔交了個家境富裕的女友,這讓原PO的處境更加為難,女方不但家裡有好幾棟房子,爸爸還掏出100萬給小叔開工作室,甚至把家中一棟房子騰出來,給小倆口居住,這讓婆婆心花怒放,不停誇讚女方乖巧漂亮又勤快,跟對待原PO簡直是天壤之別。

 

▼一名女網友因家境普通被婆婆瞧不起。(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原PO接著表示,上個月婆婆生日,小叔女友送了婆婆一個名牌包,這讓婆婆開心不已。飯後,原PO拿出事先買好的蛋糕想為婆婆慶生,沒想到婆婆竟然不領情,直接翻了個白眼,轉頭對小叔女友抱怨,「都吃飽了吃什麼蛋糕啊!妳還吃得下嗎?有些人就是不會做人,不會看場合,安靜點不行嗎?不說話也沒人當她啞巴啊!煩死了。」原PO老公見狀氣得準備拍桌,原PO趕緊將他攔下,霸氣對婆婆嗆聲,「妳很有錢嗎?憑什麼在那裝貴婦看不起人?妳到底以為妳是誰?像妳這種不尊重人的勢利鬼,我看到妳才想吐,煩死了。」原PO說完就轉身離開,強調再也不會跟婆婆見面。

 

▼網友們力挺原PO,紛紛稱讚她做得很好。(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抱不平,「做得好!正好讓小叔女友看到婆婆真面目」、「感謝演技欠佳的婆婆在自己兒子面前露出馬腳,才讓原PO有離開的機會」、「有時2人好好的,真的是被自己人給拆散的」、「妳應該拿蛋糕砸她的」,也有不少人為原PO的勇敢給予肯定,「覺得非常解氣」、「今日看到最解氣的文章」、「超級療癒的,做得好」、「棒哦!終於看到一個不委屈自己的媳婦了」。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紅衣女站25樓陽台「詭異舞動」 下秒墜樓雙腿全斷了
連千毅送老婆8000萬豪宅 「7層樓共200坪」內部裝潢曝光
國道見「浪浪逆向」!善心男下車救援 頸部慘噴血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