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教官與妻子詳細足跡出爐 曾逛華泰名品城

2021/05/09 14: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華航教官與妻子詳細足跡出爐 曾逛華泰名品城

華航機師案、諾富特飯店群聚案疫情不斷擴大,目前加上澳洲檢出確診機師,已經累計31人染疫,其中案1183機師的感染源仍不明,而妻子案1184曾在4日去過台北富邦銀行內湖分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也公布兩人的詳細足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案1183與妻子案1184相繼確診,指揮中心今(9)日公開兩人的詳細足跡。案1183曾在5月1日12點至12點30分去Pilot in Cafe,13點至13點30分去華泰名品城,14點至14點30分又去胡同彭家老舖新疆拉麵用餐。而案1184則是5月4日去台北富邦內湖分行辦事情。

▼案1183與案1184足跡出爐。(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183是華航機師教官,目前感染源還有待釐清,不過指揮中心也證實,在5月2日到4日進行自主健康監測期間,連續3天參加模擬機訓練,為何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最主要是因為他曾在4月28日晚上9點到11點,跟案1153 、確診前到過飛鏢酒吧的華航機師,待在模擬機艙教學練習,同一室內還有另外兩名機師,但為何第一時間沒被匡列,指揮中心解釋,射飛鏢那位確診機師在5月1日才出現症狀,往前推算到4月29日零點才是可感染期,而新確診的機師教官是在可感染期的前一小時彼此有接觸,因此只列為觀察對象。

事實上,模機機艙裡頭,正副駕駛座都會有各一位學員,搭配一名教官指導訓練,所以最少會有3人同處模擬機內,至多可能會多一名教官,進來協助考核等等,因此空間裡可能多達4人,而因為是密閉的小空間,彼此近距離接觸,課程至少都會一個小時,過程中會不會有口罩滑落,都很難說得準,也因此染疫機率大大增加。

▼案1183與案1184接觸者採檢出爐。(圖/指揮中心提供)

另外一方面,指揮中心公布昨日公布案1184,也就是華航教官的50多歲妻子,曾到過台北市的富邦銀行內湖分行,剛剛好附近不到100公尺處又有湖光市場,雖然不確定,是否進到市場,或是路過,但是常來買菜的民眾還是人心惶惶。今天適逢母親節,當地攤商表示,人潮比平常減少不少,大約少了三成左右,民眾也說,因為距離實在太近了,很多人都會有點擔心,不過市場的管理人員也透露,平常都有在消毒,要大家別擔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客牛排點全熟「喜歡大又硬」 帥廚崩潰:阿姨不要啊!
30歲男深夜闖民宅吃麵 1hr後竟離奇身亡
輾腳警對話錄音曝光 駕駛還原「找議員關說」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