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斤雞排戰開打 女律師讚她「美如宋慧喬」是導火線

2021/05/09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三斤雞排戰開打 女律師讚她「美如宋慧喬」是導火線

雞排妹(鄭家純)與網紅陳沂近日不斷在網路上互轟,近日更爆出雞排妹的御用律師王啟仁涉嫌勾結應召集團,讓陳沂見縫插針,馬上PO文狂酸雞排妹,雞排妹氣得狂打16通電話給對方要求對質,但陳沂不但拒接,還嗆「這種行為很變態」,兩人隔空對嗆一直到昨(8日)晚間終於開直播正面對決,而促成這場對決的竟是知名女律師李怡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怡貞昨日分享自己用私人帳號偷看陳沂直播的心得,「實在被她弄得很亂,不知道該討厭她還是該喜歡她,不過,這局我覺得她贏了」,隨後她還指出,如果陳沂閉嘴不講話的時候,其實長得蠻像韓國女星宋慧喬的。不料陳沂看到這則貼文後,隨即tag她表示,「看到這個我決定再開一次直播,請不要用私帳看,直接讓妳蹭!」並酸李怡貞律師本業要顧好,很忙的律師通常沒空一直上節目。

 

▼李怡貞沒想到自己的一則心得文,竟造成兩造直播見面會。(圖/翻攝自李怡貞律師臉書)

 

而李怡貞也在底下做出回應,「妳冷靜一點看我留言串吧,講妳像宋慧喬害我掉粉咧」,陳沂接著嗆聲,「所以妳來看直播,沒錢的粉絲需要留嗎?我也不需要喜歡或討厭,我只愛錢喔!」李怡貞隨即解釋自己是用私人帳號看的,「我沒有要跟妳吵架,搞成三個女人戰爭太荒謬」。

過不久陳沂真的兌現承諾,開了直播還和雞排妹正面對決,但馬上演變成各說各話、互相叫罵,甚至為了雞排妹的業配寫真疑似露出XX,兩人爭論究竟是XX還是陰影達十幾分鐘,場面相當令人傻眼。事後李怡貞也無奈發文表示,「我實在不應該用私帳點入臉友正在看的直播,然後又再次在粉專發表感想」,被事主tag還說要為此開直播,最後造就這場兩造直播見面會,她感嘆「這世道有點荒謬」。

 

▼陳沂看到李怡貞的心得文,隨後開嗆要為此再開一次直播。(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好荒唐」、「惹人惹虎,千萬別惹那2人」、「現在在吵XX、尾椎,我也是醉了」、「昨天看到妳發表想法,就在替妳擔心了」,但也有網友質疑,既然當初李律師是用私帳看的,為何不用私帳發心得感想,淌這灘渾水。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狂母親節禮物 路人看了都禮讓!可買菜可清潔
疏運母親節收假人潮 高鐵加開2班北上自由座列車
快訊/印度班機採檢結果出爐?陳時中下午說明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