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拍謎片被抓包!男同學狂倒貼 她點頭:有錢就可以

2021/05/08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拍謎片被抓包!男同學狂倒貼 她點頭:有錢就可以

日本AV產業欣欣向榮,許多女優的收入也相當可觀,但即便如此,這份職業仍難以被普遍價值觀所接受,許多曾經拍過AV的女優,日後往往會避免談及這段過去,於是很多人會好奇,AV女優退役後的生活是如何,對此近日就有名AV達人發表與一位退役女優的訪談,而其中更爆出驚人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5日在《Play NO.1》網站發文指出,他接觸到一位退役女優,對方是在大四的時候進入業界,外貌條件很不錯,所以被安排在片商Moodyz的Fresh系列出道,生涯總共拍攝2支作品,不拍片後,她就去攝影會待一陣子,找到工作後就完全退出這一行。

 

▼退役女優表示當初只是想舉辦攝影會。(示意圖/pixabay)

 

女優坦言當初會去拍攝AV,是擔心自己大學畢業即失業,所以想在找到工作前,兼職擔任模特兒舉辦攝影會,但事務所告訴她若拍AV攝影會的價碼更高,因此她就以1支作品30萬日幣(約合台幣76431元)的代價拍兩部影片。結果令她沒想到的是,片子才剛上市,就被她學校同學發現,消息馬上傳遍整個朋友圈,一開始她感到非常尷尬,但她隨後發現自己的男人緣突然變好了,很多男生主動接近她,但她其實明白大多是覬覦自己的肉體。

不過該名女優表示,經過AV的洗禮後,她並不會排斥和這些人發生性行為,「只要有錢一切都好談」,但是如果價碼太低那就「謝謝別聯絡」。後來她找到工作成為OL後,為了上班方便在東京市中心租房子,由於房租很貴薪水不多,因此她表明自己很歡迎找只想發生性行為的乾爹們,不論對方高矮胖瘦,性能力如何她都不在乎,坦言「只要有錢拿就好」。

 

▼她坦言只要有錢一切都好談,沒錢就謝謝別聯絡。(示意圖/pixabay)

再進入AV界發展後,她指出除了片酬太低,開攝影會CP值也不高外,重點就是「個性變得很實際」,以前常會覺得被男人盯著看很不舒服,但拍過AV後價值觀改變了,認為只要對方願意多付一點錢,想做什麼「也是可以的」。即便如此,她還是強調不會再回AV界拍片,一來是本就無心長久發展,二來是之前的工作量讓她嚇到「很累,真的很累」,她表示不想再回到片場消磨自己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沒有排除的理由!美國務卿呼籲:恢復台在WHA地位
交友軟體嗨約妹子大戰 他一開門崩潰「這妳本人嗎?」
印度疫情未見好轉 7日逾70名國人搭機返台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