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娘家祭拜父親遭拒!婆婆跳針「我家沒這禮數」 被1句話打趴

2021/05/08 09: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回娘家祭拜父親遭拒!婆婆跳針「我家沒這禮數」 被1句話打趴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時常會因觀念及想法的分歧,造成相處上的不愉快,日前就有名人妻上網抱怨,因為父親下個月要作祭,必須回娘家拜拜,未料卻遭到婆婆的拒絕,好在這時來了「神隊友」,一句話秒打趴婆婆,讓婆婆無法反擊,引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名人妻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發文,文章開頭就先不滿寫到「婆婆,不管妳是耍心機還是天生白目,妳都不值得讓人敬重。」接著表示,近期媽媽來到婆家找她,剛好趁著婆婆也在場,決定以尊重的角度提出,希望婆婆能讓女兒下個月回家祭拜父親,儘管原PO認為這種事根本不需要特別提出請求,她還是會回去。

▼婆媳關係一直是婚姻中相當重要的課題。(示意圖/pixabay)

未料這時婆婆似乎不願意讓原PO回去,開始不斷的鬼打牆重複說著「我們這邊是沒這個禮俗啦.....」至少說了3-4次,讓原PO相當的不滿,好在,原PO的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下秒神回覆「你們沒有喔?阿我們是有啦,那就讓我女兒回去拜拜囉。」這時婆婆瞬間安靜,完全無法反擊。

原PO則在文末說到,自己原本也想保持晚輩該有的尊重,但婆婆的行為讓她漸漸的不甘願了「婆婆,你自找的。」文章貼出後馬上引來不少網友的留言,卻也呈現正反兩邊的論戰,不少同是身為媳婦的網友們大喊痛快,但卻也引來許多婆婆們的不滿。

▼人妻對於婆婆相當不滿,好在有媽媽的神救援。(示意圖/pixabay)

身為媳婦的網友們認為「真的是白目婆婆,X話一堆,媳婦的爸爸作祭,在那講什麼廢話」、「太誇張了,婆婆連作祭都要擋,扯」、「這要報備的嗎....?」、「婆婆太熱,需要被潑個冷水才會清醒吧」、「以後婆婆說要做什麼也說我不知道有這習俗,然後就飄走」。

不過卻有婆婆們相當不滿的認為「我家兒子就是跟老婆回娘家拜,現在家中還3個趕不走還靈異事件不斷」、「若把嫁出女兒叫回拜娘家祖先那叫不懂禮數別鐵齒。」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論戰。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地牛翻身!05:24屏東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華航清零計畫挨批做半套 指揮中心駁 :已兼顧防疫
諾富特爆漏洞「北市6家混宿」 觀傳局:防疫旅館禁一般客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