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喝4杯手搖飲!他下面裂開流白醬 醫嚇壞:別人的2倍

2021/05/06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天喝4杯手搖飲!他下面裂開流白醬 醫嚇壞:別人的2倍

許多人把喝飲料視為生活中的一部分,舉凡慶祝、失戀、甚至無聊都要來上一杯。不過有位23歲的男子因為1天至少要喝4杯飲料,導致血糖過高罹患糖尿病,下體嚴重發炎甚至「整個裂開」,讓醫師看了直搖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他表示喝太多手搖飲除了會變胖外,「下面還會爛掉」。顧芳瑜提到,有位23歲的男子因為下體不舒服就醫,顧芳瑜一看發現對方生殖器發炎到裂開潰爛,「白色東西一直流出來」,也就是下體受到黴菌感染。

 

▼一名男子下體受到感染,不停流出白色液體。(圖/醫師好辣)

顧芳瑜詢問病患是否有糖尿病,男子表示健檢報告一切正常,顧芳瑜感到奇怪,便抽了對方的糖化血色素出來做檢查,正常人數值約在6、7以下,但男子數值卻高達13,「是正常人血糖的2倍」。

 

▼病患的糖化血色素高達13,是正常人血糖的2倍。(示意圖/Pixabay)

 

一問之下才得知,病患的職業是業務,因為壓力大加上感情問題,只能靠喝手搖飲料來紓壓,近半年男子早晚都要各喝2杯飲料,導致他血糖過高。下體一直感染爛掉,最後男子只好把感染的部分切除,搭配服用糖尿病的藥物,才讓病況得到控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
阿翔錄影一半不忍了!怒抖浩子私下真面目 現場超火爆
假戲真做?2本土劇男神鏡頭下偷牽手+親親 甜蜜畫面瘋傳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