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摩鐵驚見高空漂浮梯 網一看笑翻:小三專用道

2021/05/06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台中摩鐵驚見高空漂浮梯 網一看笑翻:小三專用道

摩鐵可說是許多情人的祕密花園,但卻也往往成為已婚夫妻們殘酷的抓猴現場,因此有些摩鐵業者突發奇想,在屋內多設置一條「小三通道」,給各位情夫情婦們多一個求生的機會,藉此吸引更多客人上門。近日就有名男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疑似摩鐵「小三逃生道」的相片,畫面一曝光,隨即掀起熱議。

YT廣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表示,「為什麼同樣是Motel,可是他們家的比較好玩」,從附圖中可見,一棟7層樓高的摩鐵,頂樓窗外有一條看起來像溜滑梯的紅色密道,它突兀地懸掛在建築物外面,沿著頂樓穿梭到下方的樓層。

 

▼圖中可見一條紅色通道,突兀地懸掛在摩鐵窗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透露,這間摩鐵就位於台中北區的好市多附近,推薦各位帥哥美女來住宿,順便玩玩溜滑梯。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滑起來」、「想玩,在哪」、「那個是密道」、「小三逃生梯」、「不小心溜進旅館內」。

 

▼照片一曝光,馬上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幽默的網友揶揄道,「我跟學妹真的沒什麼,只是去汽車旅館玩溜滑梯,不小心滑進去而已」。有網友憂心,這個紅色通道看起來像是違章建築,而且從外觀來看,通道底部的支撐物貌似很脆弱,如果沒有其他防護建設,很可能會導致意外的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插頭上「2個小圓孔」有何用?內行揭3大實用功能:可保命
不熟朋友結婚!奇葩男友因1理由想包1.2萬 還要求AA制
鋅烷過低緊急抽空油槽 雙北逾60間中油無98可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