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菜鳥4樓報到 聽完「最簡單工作」嚇到離職:會死人

2021/05/06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工地菜鳥4樓報到 聽完「最簡單工作」嚇到離職:會死人

近日一名從事工程工作的網友發文指出,某天老闆帶了一個新人,請他介紹工作環境,還叮囑他不要「亂說話」,講點輕鬆愉快的東西,沒想到待原PO介紹完後,這名新人直呼「會死人吧!」隨後馬上向老闆提離職,讓原PO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老闆找了一個好像蠻能幹的新人,請原PO帶他去看一下工作環境,還一度語帶威脅要他別「亂說話」。接著原PO就帶著新人從二樓到四樓,並表示今天的工作比較單純,只要把包好的東西搬到一樓就行,而新人單純的以為只要搬完就能夠下班,讓原PO直呼「傻孩子」,只要同事還在裝,他們就得一直搬。

 

▼原PO跟新人解釋工作內容相當單純。(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隨後新人也詢問老闆的要求高不高,而原PO則回應,正常來說,「老闆的標準是一天至少要4台垃圾車,一台能疊280包,我算數不好,你自己算」,讓新人直呼「會死人吧」,不過原PO卻認為自己都還撐得住,而頂多是前3天筷子會拿不穩、騎車雙腳發抖,警察會把你攔下來以為你嗑藥,棒溜(小便)最好用坐的,才不會甩的整隻腳都是。

 

沒想到隨後新人就表示要去找一下老闆,不久後老闆回來找原PO,並告訴他新人不做了,並問他到底說了些什麼,而原PO如實回答,並詢問「我有說錯什麼嗎?」同時更無奈表示,上次老闆也說一個新人很會做,結果對方中午吃完便當就畢業了,原PO這是在替老闆省半天的錢,「不懂感恩還在那XX歪歪」,更進一步指出,根本都還沒講到老闆「積極」的安排工作,是個「好老闆」,沒想到也被老闆痛罵「你應該講這個就好啊!笨死了,連話都不會講」。

 

▼原PO認為工作並不輕鬆,不過做久就習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無奈表示,如果跟新人說老闆非常機X,還會騙人家去看摩天輪,搞不好連4樓都不用介紹,更透露他們並非一般粗工公司,拿掃把掃地就有錢,要做這個工作真的需要三思,能幹和能做是兩回事。而這段話也透露,原PO就是日前被老闆騙去「看摩天輪」,但其實是去工作的那名男子。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夫妻衝摩鐵開戰!寶寶狂哭無奈播佛經 老公眼神死投降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黃暐瀚母遭撞亡「網友出征喊報應」 粉專怒批:沒人性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