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遭酸空包彈!人妻懷10週沒心跳 婆婆補刀:你看吧~

鏡週刊 2021/05/06 10:0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懷孕遭酸空包彈!人妻懷10週沒心跳 婆婆補刀:你看吧~

怎樣沒有同理心的婆婆,能出言詛咒有孕在身的媳婦呢?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懷孕後遭到婆婆狠酸「搞不好是空包彈!」沒想到最後真的沒能留住寶寶,婆婆在得知壞消息後竟然又嗆「妳看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表示,自己結婚一年終於懷孕,跟老公很開心地向婆婆報喜「我懷孕了!」但婆婆卻酸言酸語說「不要高興的太早啦~搞不好是空包彈嘞!」結果婆婆一語成讖,寶寶10週了仍舊沒有心跳,確定是空包彈流掉了。

 

▼人妻懷孕後遭到婆婆狠酸「搞不好是空包彈!」(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從醫院回家後,人妻難過地告訴了婆婆壞消息,怎料婆婆竟很跩的說「妳看吧~我從一開始就跟妳說是空包彈了啊~我越擔心的事情吼~越會發生啦~」讓人妻聽完傻眼。

人妻不解,寶寶沒了,夫妻兩真的很難過,「說真的妳也是當人家媽媽的,講話有必要這樣酸、這樣(詛咒)嗎?如果換做是妳,妳會開心嗎?」不懂為何婆婆講話如此難聽。

 

▼人妻的遭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貼文一出讓網友們拳頭都硬了,紛紛大罵婆婆沒人性「內心真的很邪惡才會講這種話」「下次她生病妳就說有認識禮儀社跟賣靈骨塔的業務」「妳才空包彈!妳全家都空包彈!」「怎麼沒賞她兩巴掌呢?」也有人想知道人妻是否遇到豬隊友「妳老公對她的臭嘴無動於衷?」「老公有說什麼嗎?」「很好奇妳隊友的反應是什麼?」


延伸閱讀
細數婆婆軟爛誇張事蹟「有資格過母親節?」 小媳婦心疼大姑過痛苦日子
公園驚見「媳婦餵婆婆喝母乳」雕像 網友怒:24孝道德綁架
前空姐家暴影片遭家人曝光 「狂甩、踹婆婆」見消防秒磕頭
比爾蓋茲離婚爆「小三上位」 中國女翻譯超狂背景曝光
硬要陪產嫌慢還想闖產房 媳婦淚訴:婆婆還打罵新生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報喜婆婆竟詛咒「空包彈」 心碎結局讓網友超火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4歲就生了!他大學升格3寶爸 超狂經歷嚇壞同學
小甜甜宮縮掛急診!腎指數飆3點多 為了胎兒不動手術
1年女友懷孕!他卻火大放生「我結紮了」 網一面倒:渣男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