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映光風波延燒!黃承國遭控是黑道無奈駁:和我沒關係

2021/05/06 09: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趙映光風波延燒!黃承國遭控是黑道無奈駁:和我沒關係

近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會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被爆出涉嫌吸毒,連帶牽扯出民進黨有黑道入黨的事件,鬧得政壇相當不安寧。沒想到事情燒到前任黨部主委、現任國策顧問黃承國,他被指控是天道盟的成員,讓黃承國十分不滿,澄清這「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民黨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黃承國有黑道背景,是天道盟文山會精神領袖,更指出連法院都有針對此事認證,能在法院文書中找到「天道盟的黃承國」的相關陳述,指出這樣的人仍被蔡英文重用,趙映光卻要請辭,有「棄趙保黃」的意味,引起大家熱議。對此,黃承國也說明,國民黨拿的是法院當事人陳述筆錄,就這樣宣稱有法院認證真的很荒謬。

 

▼國民黨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黃承國有黑道背景。(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同時,黃承國強調,他「完全沒有違反黨內排黑條款」,也說明趙介佑不是他介紹入黨的,不論是國民黨提出的法院文件或是趙介佑事件都和他沒有任何關係,喊冤「現在是別人家的孩子販毒卻變成是我的孩子,別人家的黨員卻變成是我家的黨員」,點名公開「系出同人」的趙介佑、趙映光、趙心瑜、何志偉和李世皓的入黨介紹人,希望能還自己清白。

 

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在昨天表示,他們目前從趙介佑周邊著手調查,初步看到有5名黨員違反入黨規定,現在仍在詳細清查中,若若真的違反,市黨部絕對嚴懲,對此,蔡英文也道歉了,表示「我們沒有落實既有的排黑條款,讓不適格的黨員進入」,承諾會定期清查,落實排黑條款,及時提報處理,如今民進黨不只要面對國民黨和民眾的質疑,就連黨內的派系之爭也相當嚴重,處境可以說是相當狼狽。

 

▼吳怡農表示,初步看到有5名黨員違反入黨規定。(圖/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黃承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民進黨染黑風暴 總統出面道歉下令落實排黑條款
從趙介佑身邊開始查 吳怡農:5黨員疑違反入黨規定
蔡對趙介佑涉毒案震怒?吳怡農坦言:她不生氣才奇怪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