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夏後恐爆災難!命理師曝「交會凶恆星」:全球恐慌

2021/05/05 22: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立夏後恐爆災難!命理師曝「交會凶恆星」:全球恐慌

今(5)日為24節氣中的立夏,代表夏天的到來,但命理師卻提醒,恐怕有災禍即將發生!命理師邱彥龍表示,立夏土星刑天王、南北交會凶恆星,土星木星同宮,直言「陰邪、病毒、細菌、毒物」,這波疫情還會持續擴大,甚至會出現破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立夏代表著夏天即將到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TVBS新聞》報導,命理師邱彥龍提到,節氣正式進入立夏,而天象立夏土星刑天王、南北交會凶恆星,土星木星同宮,加上月令由壬辰月(4月)轉為癸巳月(5月),天干癸水主「陰邪、病毒、細菌、毒物」,全球疫情會持續的延燒,大眾的心情也因此受到干擾、心生恐慌。此外,邱彥龍為疫情卜卦的卦象為《易經‧革卦》:「已日乃孚,元亨、利貞,悔亡」,邱彥龍表示,疫情在4、5月會出現第一次破口,因為過去的弊端沒有解除,導致疫情將會加重,而第一波就是近日的印度。

▼邱彥文臉書貼文。(圖/翻攝自恆陽派邱彥龍老師臉書)

第二波破口,則會出現在今年8、9月,邱彥龍解釋,那時冥王星刑水星,印度、韓國、日本、俄羅斯、中國北方、南美洲等國家影響最大,原因則是境外移入,導致疫情再次爆發,甚至會出現帶原2種以上的新冠變種病毒,邱彥龍提醒,直到2022年5月前都應該嚴謹防疫,不能掉以輕心。

▼邱彥龍提醒,大眾應多加注意身體健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邱彥龍也在臉書表示:「久旱逢甘霖,萬物生機然。陰邪亂思心,陽正反自省。天佑福降日,人徳將可遇。前世因果來,平心渡歸去」,他提醒每個人都應增知識與學習,就可免去眾多的災難,立夏天象影響身體,要注意心血管疾病、耳鼻喉、腰背腎、肺部、胃食道逆流…等,女性則需更加注意婦科疾病,「多消業,定可以度過難關,迎向未來陽光普照」。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立夏」2大禁忌一次看 坐門檻小心衰整年
5生肖要發了!立夏後鹹魚翻身 數錢數到手軟
今立夏!首波梅雨鋒面通過 北部、東半部防超大雨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