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連長找士官營區開極樂趴 4男1女喝酒脫衣「剩內褲」

2021/05/05 14:53 字級:
讀稿
扯!連長找士官營區開極樂趴 4男1女喝酒脫衣「剩內褲」

陸軍586旅被爆出有1名連長違規帶烈酒到營中,邀來3名男士官、1名女士官到寢室飲酒,還打撲克牌玩「輸一次脫一件」。陸軍第十軍團回應,涉案人員將依情節輕重給予重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月底進駐屏東三軍聯訓基地,準備實施聯勇操演,7月將參加「漢光37號」演習實兵驗證的陸軍586旅,今(5日)遭媒體爆料指出,某連的夏姓連長於假日留守期間,違規帶了伏特加和威士忌到營中,還邀來4名男女士官到連長寢室開趴飲酒作樂,甚至玩起撲克牌,訂出「輸一次脫一件」的遊戲規則,最後連長輸得只剩內褲,而女士官僅著內衣褲。

 

▼連長約「4男1女」玩脫衣撲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5人喝酒狂歡一路喧囂到隔日凌晨,驚動長官前往關切,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軍中出如此嚴重的違紀事件,不僅震驚了陸軍司令部,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震怒。

 

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對此回應表示,屏東天氣炎熱,確實連長與3名男士官有脫掉迷彩服、僅著內衣,但女士官仍有穿著運動服,而非爆料所稱的僅剩內衣褲,也否認有「輸一次脫一件」的情況。

 

第十軍團指出,此事為單位主動查獲,針對相關針案人員將會依情節輕重核予行政重懲,該連長當天即被撤職,其他4名士官也進行管制,目前正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進行懲處,強調對於重大違犯軍紀營規者,將本「留優汰劣」原則,嚴懲不貸。


延伸閱讀
去蔣銅像拆除0進度 國防部:所屬塑像不在促轉會規定範圍
外媒稱台灣「地球最危險」 邱國正:不要別人說什麼我們就「蹦蹦跳跳」
共軍大打消耗戰頻擾台 不到2個月犯我空域3561架次
花防部營長酒駕僅「調職」 遭控隱匿情資大領退休金
【鮮肉渣男誘熟女1】渣男士官高招勾大16歲姐 熟女慘淪人肉提款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軍玩很大】連長帶頭違規飲酒 營區「4男1女」瘋玩脫衣撲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撞死名嘴黃暐瀚母還灌酒 美髮師飆車辯燈光暗
確診者足跡趴趴走 北市商圈憂擴散防疫升級
本土+0! 即日起可申請「無薪」疫苗接種假2天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