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確診機師爆和星宇機師用餐 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2021/05/05 10: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確診機師爆和星宇機師用餐 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近日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群聚事件持續延燒,昨(4)天新增的確診華航男機師案1153更被爆出曾和星宇航空機師用餐,引起外界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5)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指揮中心表示,新增的案1153為本國籍30多歲男性,為華航機師,今(2021)年4月16日至4月18日曾執勤至美國,返臺後於住家檢疫至4月21日,檢疫期滿前採檢結果為陰性;4月25日進行機師專案採檢,核酸檢測及血清抗體皆為陰性。個案5月1日出現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向公司通報,同日經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13),感染源待釐清。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15人,其中13人列居家隔離,2人列自我健康監測。

 

同時案1153在29日凌晨去過松山區的飛鏢運動酒吧,並在晚上6點半到8點到海真私房菜民生店用餐,後來更被爆出,當時一起同桌吃飯的還有一位星宇航空機師,對此,星宇也證實消息,表示該名機師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他們也是收到衛生單位通知才得知消息,至於疫情是否會影響到另一間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大家擔憂的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疫鬆懈?市場沒戴口罩 瑞典家具賣場人潮爆滿
獨/印度疫情失控 台商上街直擊孟買街頭現況
諾富特爆混住!70人獲旅遊補助住防疫旅館 桃市府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