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央大學「窗邊激情片」瘋傳 學生會證實:有人目擊

鏡週刊 2021/05/04 18:3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中央大學「窗邊激情片」瘋傳 學生會證實:有人目擊

中央大學一對男女,被拍到在校內廁所窗邊進行親密行為,不雅照片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會積極協助校方調查,並呼籲同學們勿再轉傳相關照片、影片,以免觸犯法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3日)中央大學一對男女,在校內志道樓2樓女廁,貼著窗邊恩愛,不雅畫面被路過的同學拍下,並上傳到網路論壇,掀起廣大議論。隨著爭議延燒,中央大學學生會今(4日)發文指出,「意識到網路散播的情況已然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動作,以免觸法。

 

▼學生會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呼籲同學們停止轉傳。(圖/鏡週刊/翻攝自中央大學學生會臉書)

學生會在臉書粉專發表聲明,呼籲同學們停止轉傳。(翻攝自中央大學學生會臉書)

 

中央大學學生會聲明提到,學生會於事發當天,就收到多則來自同學的通報,再加上學生會成員,恰巧是事件目擊者,而學生會也對這對男女的行為,表達強烈的不認同,因而宣布積極協助校方調查。

 

此外,學生會也強調,僅代表與校方聯絡、溝通的一個管道,「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而學生會也已在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中央大學學生會也在Dcard發出聲明。(圖/翻攝自Dcard)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韓國爆出「女版N號房」 傳千名男性被誘拍不雅片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晚節不保! 變態老校長「1次4千」約啪高中妹兜售不雅照
分享好東西!蠢爸誤傳「淫穢片」到女兒班群 學校報警下場糗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央大學男女「貼窗邊嘿咻」 不雅片瘋傳!學生會證實:有目擊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純情男崩潰!花70萬娶「落跑厭世妻」 卻遭反咬神展開
人夫所長爆暈船甜美女警 幫喬病床、狂傳清涼照:快跑出來了
外包水電工感染源找到了?陳時中證實:曾在B1共餐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