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遭男友劈腿 女大生崩潰「我們1天7次」:體力太好嗎

2021/05/04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慘遭男友劈腿 女大生崩潰「我們1天7次」:體力太好嗎

情侶交往不僅僅是日常相處需要磨合,就連性事方面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日前就有名網友透露,和前男友在一起時對方需求量相當大,一天至少要5-7次,卻仍可以出軌學妹,讓她相當的納悶詢問「體力太好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一陣熱議。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感情版上匿名發文,以「一天做7次男友還有辦法出軌」為題寫道,和前男友在一起時,因為兩個人的需求都相當大,常常一天會發生5-7次的性關係,「基本上對到眼就做」。未料,最後卻得知男友還是出軌學妹,讓她不禁好奇,前男友的體力是不是太好了?她也表示,儘管遭出軌的當下自己難過了許久,但兩人已經分手一陣子,「現在也看淡了,回頭看覺得滿好笑的。」

▼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與前男友在一起時兩人的性需求都非常大。(示意圖/pixabay)

Couple, Romantic, Together, Vintage

不少網友看到後對於兩人的需求量簡直嚇呆,紛紛留言「怎麼有一種看Discovery的感覺」、「沒有別的事可做了嗎」、「好厲害,怎麼有辦法」、「一天七次有夠猛」、「媽呀……他的身體構造簡直是奇葩呀」、「天啊你們是什麼動物嗎,對到眼就做」、「唉,年輕真好」。

▼女網友表示,儘管兩人一天會發生5-7次關係仍慘遭劈腿。(示意圖/pixabay)

而原PO也在底下留言透露,前男友高中是籃球校隊的,體力確實不差,不過她仍相當好奇,「一般男生有辦法一天做那麼多次嗎?加上我們常常都是連續做」,就引來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一個晚上連續三次真的很拼(包含X)一天五次,連續兩天有過」、「話說我最多一天也才6次,男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我有一次一天兩次腿就快酸死了。」而部分網友對於原PO及前男友親密的頻率仍感到相當佩服。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二數學「英文公式」編題 國三姊姊看傻眼
全台首例!案1153機師已打AZ疫苗第一劑 9天後確診
櫻桃紅蟑超厲害!皮薄餡多好消化 受封鑽石級飼料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