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師聯絡簿留話「別粗心」 家長超酸回應毀三觀

2021/05/04 15:19 字級:
讀稿
老師聯絡簿留話「別粗心」 家長超酸回應毀三觀

近年不僅師生之間會發生許多矛盾,老師與家長也時常出現爭議,有網友昨(3日)就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上發文,PO出一張聯絡簿的照片表示,有教師寫聯絡簿要學生注意不要粗心算錯,卻得到家長要老師也別讓小朋友算錯的「卸責」回覆,釣出一票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稱「現在的老師真可憐」,並出示一張聯絡簿照片,圖中可見,老師在聯絡簿上留話稱:「今天看了期中考卷有很多仍然是粗心算錯而扣分,下次再加油!!」沒想到此番言論竟然引來家長的超酸回嗆。

 

▼有老師在聯絡簿上要學生注意粗心,沒想到家長卻反酸老師不要卸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有老師在聯絡簿上要學生注意粗心,沒想到家長卻反酸老師不要卸責。(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家長事後就在「家長的話」一格上寫下,希望老師也多費心、不要讓小朋友粗心算式算錯,還指責老師「沒用心」,要老師「多多加油,而不是推卸責任」,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傻眼回覆「老師心累」「傻眼家長」,並發現家長自己都把算式寫成算「試」,難怪小孩也會粗心。

想要提升生活質感嗎?

不過也有許多人發現,左邊老師和右邊家長的字跡看起來非常相似,質疑根本就是自導自演,直呼「好歹也左右手輪著」「為了刷存在感,辛苦了,技巧要再多加油唷」「寫來自己安慰自己的打氣文」「其實老師就是家長本人」。


延伸閱讀
純情男赴越南海選40女挑嫩妻 厭世妻「落跑反控遭硬上」劇情神展開
自助洗車濕身彎腰「兩座巨山峰」被看光 細肩帶妹身分曝光了
發現男友媽叫兒子「老公」 網狂勸分手她揭驚悚結局
確診男獸性大發伸狼爪 女患者剛住院就被侵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師聯絡簿留話要學生「別粗心」 家長超酸回應網疑有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確診台商搭機返台持偽造PCR報告?陳時中:不好臆測
染疫台商「偷搭長榮返台」 網氣炸:直接在海關火化
人妻嫌手洗麻煩!5公斤小龍蝦全丟洗衣機 結局全笑瘋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聯絡簿 粗心 回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