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一中畫標哥「欲拍銃嘸」海報 顏寬恆:爸爸改賣水餃了

2021/05/03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中一中畫標哥「欲拍銃嘸」海報 顏寬恆:爸爸改賣水餃了

台中一中近期舉辦園遊會,有學生為了吸引大家光顧,特別繪製顏清標拿手槍的海報,並用台語的口吻寫下「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這樣的創意瞬間引來廣大網友熱議,甚至連標哥的兒子顏寬恆都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上周六台中一中舉辦園遊會,在某射擊氣球攤位上,竟然出現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海報,從畫面中可看出,標哥穿白色襯衫且舉著手槍,身旁還有酒、東泉辣椒醬和消波塊等物品,這張海報也造成PTT轟動,鄉民也紛紛留言「畫的還真像」、「有笑有推」、「高材生就是有創意」、「鮮肉水餃即將上市」、「希望他們還能順利畢業」、「以後最好是不要去吃水餃喔」、「 沒事啦,標哥現在整個慈眉善目,氣質都變了」、「這些人是不是不怕死XD」。

▼中一中驚見顏清標海報。(圖/翻攝自PTT)

眼見台中一中的學生如此有創意,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恆也特別在臉書發聲,表示爸爸現在都不做消波塊了,改做水餃,自己則是忙選民服務,偶爾吃水餃沾東泉辣椒醬而已,顏寬恆還向中一中學生喊話,要記得來聯絡,私人贊助一箱水餃,保證比消波塊還好吃,「下屆園遊會改賣標哥水餃,隨貨附贈寬恒哥叫賣服務一式,不用打統編喔。」

▼顏寬恆幽默回應標哥海報。(圖/翻攝自顏寬恆 臉書)

此文曝光後,網友則表示「一中的學生有把令尊臉部某些特點畫出來,高中生能畫成這樣,也夠強了,雖然畫得稍微有點兇。顏委員的特點應該是有點肉肉的,但顏值高,很帥」、「寬恒的回應好棒啊」、「只有我覺得~畫得很像嗎?覺得畫工很棒耶」、「如果能把水餃捏成消波塊的形狀…」、「有考慮消波塊造型的水餃嗎?」、「非常有風度的回應~~大大的讚」、「推水餃沾東泉」、「這創意很可以」、「標哥水餃真的好吃」。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拍成人片被母痛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氣炸力挺:不為別人活
新冠超級免疫者出現了!體內抗體超多 有望成救世主
要變天了!這天起兩波鋒面來襲 3降雨熱區曝光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