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男友激戰放錯洞!醫驚見「棒狀物」卡膀胱:跟筆一樣粗

2021/05/03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男友激戰放錯洞!醫驚見「棒狀物」卡膀胱:跟筆一樣粗

情侶之間偶爾都會使用一些小工具來助興,不過使用方法可就要相當注意,以免發生危險。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就指出,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不斷說下體疼痛,詢問並檢查後才得知,女子和男友恩愛時,竟不小心讓情趣用品斷在體內,更誇張的是,醫生最後竟是在女子的膀胱內找到那半截情趣用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上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時指出,他曾遇過一名20多歲女病患,就診時主訴下體疼痛,但卻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之後才吐露實情表示,她和男友在恩愛時使用情趣用品助興,沒想到用到一半時,竟斷在體內,而兩人只把半截拿出來,另外半截疑似還留在身體裡,女子又因為下體疼痛,因此趕緊來就診。

 

▼小情侶把情趣用品斷在體內。(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王樂明醫師指出,私密處內有異物在婦產科裡不少見,還曾有遇過保險套、衛生紙等物品掉在私密處,「什麼都有可能掉進去」,而女子因為自己找不到,因此醫生就替她用鴨嘴撐開檢查,據女子形容,情趣用品約是像鋼筆一樣的大小和粗細,沒想到醫生左看右看就是沒看見那半截東西,而女子也因為打了鎮定劑,症狀逐漸好轉,於是醫生心想可能是已經滑出來,掉在半路或家中,女子自己沒發現,於是就讓她回家去了。

 

▼醫生見過很多異物卡在私密處的經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女子下午又回到診間,並還是表示自己的下體疼痛,隨後醫生用X光一照,才發現女子肚子裡面有一個金屬亮環,不過王樂明卻怎麼都沒找到,隨後便使用超音波查看,而因為子宮前面是膀胱,而膀胱會脹尿、衝尿,於是醫生用超音波往下照就發現,竟有一個金屬物在膀胱內「打轉」,醫生才赫然發現,原來女子的男友應該是將情趣用品從尿道放進去,最後進到膀胱裡面

 

接著請泌尿科醫師用膀胱鏡,試著進去夾看看,不過卻因為太大而夾不出來,最後只好進手術室,直接在肚子劃一刀,破開膀胱進去拿,後來拿出來才發現,是半截鋼筆長度和粗度的金屬放進去,而醫師也說,因為是從尿道口放進去,所以在那一剎那「她一定很痛」,也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手機標錯價「少一個0」變2790 全國電子認賠:全數出貨
斷父4指削母頭!逆子百刀弒親逼同伙下毒 事後夜遊慶功
拍成人片被母痛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氣炸力挺:不為別人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趣用品 情侶 膀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