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該衝嗎?公司徵「印度出差」勇者 祭月薪72萬條件好誘人

2021/05/02 12: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該衝嗎?公司徵「印度出差」勇者  祭月薪72萬條件好誘人

錢重要還命重要?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疫情相當不樂觀,光是昨(1)日新增的確診人數就有40萬人,各國也祭出對印度的旅行禁令。對此,就有網友詢問,他朋友老闆急需員工自願前往印度工廠,月薪會直接用年薪計算,消息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明天出差去印度,年薪變月薪,你要衝嗎?」近日一位網友在PTT表示,他朋友公司的印度工廠出現緊急情況,老闆現在需要有人馬上出發去印度,所以正在詢問員工意願,原PO表示,朋友公司開出的條件是「在印度期間月薪直接用年薪計算」,以他朋友現在月薪6萬來說,到印度就是月薪72萬,身價直接暴漲。

 

不過風險就是回來的時間不確定,加上印度疫情問題,原PO認為印度也不一定會每天都這麼多人確診,搞不好隱性確診人數已經到5億人,他在思考要不要勸朋友賭一把,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一個月72萬,可以啊」、「我可以+1」、「還缺人嗎?」,許多見錢眼開的人都直呼可以衝了。

 

▼網友詢問如果要出差去印度,年薪變月薪,該去嗎?(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大家表示「給我一億我也不去」、「有命花嗎?」,還有人表示,如果要去的話最好先打疫苗、保好保險,也提醒原PO朋友到印度可能會先因為水土不服加飲食問題拉肚子,更有人點出,多少錢都不是問題,只是錢還沒進到帳戶一切都難說,一時之間大家議論紛紛,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畢竟這種賺錢機會難得,但有沒有命花又是一大問題。

 

▼網友的貼文引起許多人討論。(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台灣捐150台製氧機給印度 防護衣、口罩已抵達
「台灣的愛」啟程印度!首批製氧機、氧氣鋼瓶清晨啟運
快訊/首位台幹在印度染疫身亡 遺體火化後將送回台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