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只穿黑絲+透視裝!超兇長輩狂晃 媽帶孩子全看傻

2021/05/02 1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網紅只穿黑絲+透視裝!超兇長輩狂晃 媽帶孩子全看傻

太大膽!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他在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內看到一位穿著清涼的女子,該名女子全身穿著透膚黑絲連體衣,僅擋住3點重要部位,就這樣大膽的走在路上,引起不少民眾側目,不過就有一名眼尖網友認出女子其實是一位變裝男網紅。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出一支影片,畫面中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全身上下只穿著黑絲連體衣,身形和大片肌膚全露出,上半身只用2點將胸前遮住,下半身穿著丁字褲,隨著她走動,傲人的胸部也跟著抖動,一時之間看瞎不少人。

 

▼網友在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內看到一位穿著清涼的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當時女子正在清水休息站內,現場還有不少父母帶著孩子在旁邊,不少網友看到後難以接受,紛紛表示「這樣穿在台灣沒有被抓嗎?」、「是老外嗎?」、「傷風敗俗」、「求小孩心理陰影面積」,不過也有不少人認出,女子其實是一位大叔網紅「大奶酥」,喊著「這麼高一看就知道是大奶酥」、「很好奇,他的下體呢?」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女子全身上下只穿著黑絲連體衣,身形和大片肌膚全露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事實上,「大奶酥」是一位44歲的男網紅,他經常男扮女裝,在公共場合穿著暴露服裝引起社會注意,而他的假胸部都是從網路上購買來的義乳,儘管他酷愛女裝,但「大奶酥」也曾表示,他並不是想變成女生,自己的性向也是喜歡女生,不是同性戀,變裝就只是單純的一項興趣,而外界對於「大奶酥」的評價也十分兩極。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往下看更多】
男友衣櫃發現粉色內衣「尺寸不對」 她攤牌後崩潰了
梁以辰挺閨蜜郭源元 美照變身Prada惡魔!
呆萌蘿莉曬5年前對比照 「金髮+鬍渣臉」網嚇瘋:哪來的大叔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