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正大學4師生和確診者用餐!19堂課名單曝 採檢結果出爐

2021/05/01 08: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中正大學4師生和確診者用餐!19堂課名單曝 採檢結果出爐

近日華航有不少機師確診,諾富特防疫旅館也發生1名主管及3名員工染疫的情況,引起不少民眾憂心。沒想到昨(30)天位於嘉義的中正大學就收到衛生局通知,表示學校有4名師生曾和確診者吃過飯,震驚社會,網友也貼出19堂選修課名單,提醒有上課的人注意,如今這4名師生的採檢結果也出爐了。

YT廣告

昨天晚上中正大學緊急發出公告,表示他們接獲衛生單位來電,學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和確診者用過餐,目前已進行居家隔離,學校也啟動防疫機制,所有師生都要進行自主監測14天,居家隔離的課程也改採遠距教學,引起大家關注,更有網友在學校社團PO疑似是這4名師生曾參與的課程,提醒大家注意。

 

▼中正大學緊急發出公告,學校有1名教師及3名學生和確診者用過餐。(圖/翻攝自中正大學官網)

 

網友貼出學校19堂選修課,要有上過這些課的學生多加注意,名單中的課程從政治、法律、經濟到心理學都有,引起大家討論。對此,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就在臉書發文,透露中正大學的4位師生和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與確診者接觸一事,他們的喉頭採檢(PCR)結果都是陰性,目前皆已入住防疫旅館,希望大家能放心。而儘管中正大學已經從昨天開始要求師生自主監測,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網友表示昨天「全校去參訪中正」,也引起大家議論。

 

▼中正大學的4位師生和嘉義民宿老闆及老闆娘的採檢結果出爐。(圖/翻攝自嘉義縣長翁章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諾富特群聚感染擴大?遊覽車司機送員工去檢疫所發燒了
快訊/中正大學4師生和確診者用餐 全校進行自主監測14天
新加坡爆院內群聚感染 採檢近5000病患與職員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