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出租浴室洗澡「一次50元」 網傻眼:有沒有這麼可憐?

2021/04/30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台中男出租浴室洗澡「一次50元」 網傻眼:有沒有這麼可憐?

台中實施供五停二,一停水家家戶戶都相當不方便。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說明一名網友竟然以一次50元的價錢,提供家中浴室給無法洗澡的民眾。此貼文一出,令不少網友驚訝表示「連洗澡也要黃牛嗎?」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爆料,有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台中停水,實施供五停二,受到缺水之苦的民眾,只要付他一次50元的費用,即可使用他家的浴室,並且提供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但是需要自備浴巾、毛巾及浴室拖鞋。這名發文的網友還在文末澄清,提供浴室並不是想詐騙,他只是想幫助缺水無法洗澡的人。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轉貼文章的原PO,看了這名網友的文章後,傻眼的表示「沒想到現在連洗澡都要黃牛,台中人有沒有這麼可憐」。貼文分享到爆料公社公開版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表示「真好賺」、「賣水賺錢,厲害」、「個人隱私,覺得不安全」、「這樣也能賺,好厲害」。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網友表示「不然你也可以去汽旅,花幾百元洗澡住宿啊」、「不想付錢,可以去水溝洗澡」、「50元還好吧,幫忙無價,收費合理」。

近日因許久未下雨,中南部正面臨缺水危機,日前台中也實施「供五停二」的措施,許多民眾紛紛儲水,就是害怕沒水可用。不過就有一名住在台北的男網友透露,女友住在台中,卻一直想要到他家洗澡,而他因為怕被女友知道住處而拒絕,最後女友氣到完全不理他,讓他不明所以。

 

▼中南部正面臨缺水危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接著指出,自己的理由很正當,認為是女友太無理取鬧,並透露自己曾遇過相當主動的女生,男生很容易招架不住,所以他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待在同個空間,另外也害怕對方是恐怖情人,分手後無法脫身,且房子算是財產,他也認為「財產不露白」,不僅如此,原PO也認為感情要長期培養,而不是在一起就什麼都可以,也不是每個男生交往後就馬上想發生性行為,而原PO也表示,自己跟家人一起住6層透天厝,不可能會藏別的女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缺水!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財產不露白」遭放生
獨/慘!台中等不到水 居民吶喊:提前體驗供四停三嗎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