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 鄭文燦宣布4防疫措施

2021/04/30 10:32 字級:
讀稿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  鄭文燦宣布4防疫措施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在議會備詢時表示,將推動4項防疫措施並進行稽查,針對案1112足跡曾到中壢區阿曼達舞場,加上第二輪疫調約有200人會進行隔離。

YT廣告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主管也確診武漢肺炎,另有3名員工發燒送醫,飯店也被清空。

 

鄭文燦今天上午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表示,因應華航機師疫情的最新發展,市府已決定推動4項措施,第1個是八大室內場所強制戴口罩,會嚴格執行並進行稽查,第2個是落實實聯制,以便疫情追蹤,第3是有關活動的規範,因應5月份母親節活動的最頻繁的時間,將遵守室內500人、戶外1000人的單場單次人數規範,預定執行到5月底。

 

鄭文燦說,最後一項是希望市民可以維持社交距離、經常量測體溫,人流較為複雜的地方,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出入以降低風險,這4項會請衛生局及市府各單位,根據最新的華航疫情,做社區防疫等級的提升。

 

鄭文燦表示,針對日前公布的70歲老翁(案1112),足跡曾到中壢區阿曼達舞場,第一輪疫調已經做完了,加上第二輪疫調應該有近200多人會進行隔離。

 

鄭文燦也說,有些個案會請衛生局做疫調追蹤,社區足跡一定要徹底調查,就算沒有公布的場所,也要進行消毒、進行近距離隔離的作業,若疫情有向社區傳播,社區的防疫等級就會再提高,除了剛剛宣布的4項方案,市府也會盡量先協調大型活動移到暑假,視疫情變化再進行第二階段防疫等級的提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諾富特飯店主管足跡出爐? 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說明
東海大學有「秘密武器」 免限水!宛如校園天龍國
獨/說好的「姻緣」呢?! 友好櫻園不見櫻 民眾:剩牌碑像墓園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