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華航185名機師送集中檢疫 即起至5/15取消美加12航班

2021/04/30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華航185名機師送集中檢疫 即起至5/15取消美加12航班

昨(29)日指揮中心宣布,華航諾富特飯店房務主管確診,現在109名華航機師被送往集中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此事嚴重衝擊華航航班,華航宣布,即起至5月15日取消長程線12個來回航班,包括飛往洛杉磯、舊金山,還有溫哥華的航班。

▼華航即起至5月15日取消長程線12個來回航班。(圖/翻攝自華航官網)

近期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擴大,至今已經有9名機師、2名機師家人確診,而今(29)日指揮中心也證實又有一人染疫,是華航用於居檢的諾富特飯店的一名主管為案1120。據悉,他在出現症狀後曾前往新北某診所看病3次,而該診所據傳已經緊急暫停營業,並進行大規模消毒。

 

▼諾富特飯店的一名主管染疫。(圖/東森新聞)

案1120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為機場防疫旅館員工,近期無出國史,平時工作項目為檢查房間環境之清潔,偶爾協助機組員購買物品或送備品,工作期間佩戴口罩及手套。個案4月17日起陸續出現咳嗽、流鼻水、食慾不振及呼吸喘等症狀,並於4月19日至4月26日間多次至診所就醫,因症狀未改善,所以4月27日至醫院就醫,經診斷有肺炎情形,收治住院隔離並採檢,於今日確診(Ct值21,血清抗體IgM及IgG皆為陽性)。陳時中也提到個案目前已住進ICU,因為17日就出現症狀,4月15日是他的可傳染期,時間已經隔了非常長,目前也已經做了基本疫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娶正妹照顧半癱哥8年 蠢男驚覺「女友就是他」崩潰
楊冪砸錢捧新人 養出2個白眼狼:紅了就解約
嫩妹喝玉米濃湯秒昏睡 起床回想「嘴有棒狀物」崩潰報警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