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吸男友豆漿要5元「欠錢會衰」她遭討一個月超崩潰

2021/04/29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偷吸男友豆漿要5元「欠錢會衰」她遭討一個月超崩潰

有些人在交往期間非常大方,願意幫對方支付小額的費用,也有人認為AA制應該比較妥當,不過太過斤斤計較,可能就會破壞彼此的感情。近日,一位女子抱怨跟男友用餐時,只是喝了一口對方的豆漿,竟然被要求需要付5塊錢,讓她感到非常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位女網友在Dcard以「兩塊錢都和我計較的男友」為題發出貼文,表示看到AA制相關的影片後,感到非常有感觸,認為AA制非常妥當的原PO表示,不應該做得太超過,因為近日和男友一起用餐的時候,看到他買的一杯豆漿後,就拿起來喝了一小口,沒想到下秒對方竟然然跟她要了5元,這也讓原PO傻眼表示,「一口豆漿是會讓你傾家蕩產嗎?」


▼原PO透露僅是喝男友的一口豆漿,就被討五元。(圖/翻攝自Dcard)

不僅如此,原PO還透露,男朋友甚至為了這一枚硬幣,討了約有一個月之久,男友因為遲遲拿不到錢,竟然還對原PO表示「過年欠錢,會衰一整年」、「不喜歡其他人欠錢的感覺」。原PO一聽後感到非常傻眼,認為男友AA制有點太超過,未來結婚若還是同樣的情況,自己恐怕沒有辦法接受,所以也將此事PO上網,提出疑問「這種男友...結婚後還會有好日子嗎?」

 

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的回響,不少網友都認為男友的行為不太妥當,「這太扯了吧,要我就把整杯的錢給他,我喝完」、「沒結婚就這麼摳,妳覺得結婚後能變好?」、「這種真的不必再討論,就讓他講愛妳是愛錢台女又不會少塊肉,趕快閃人好嗎?」、「我不能接受對方有能力還AA,學生時期大致AA還行,畢竟都是拿零用錢,但出社會後就不行了」。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什麼菜比香菜恐怖100倍?網:吃了一口直接暈+吐
華航女機師尪驗出「血清抗體陽性」 一家5口都染疫
賭王千金爆秘婚超帥男星 男主角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