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返台居檢妻不備3餐還狂出遊 男心死訴離獲准岳父也心疼

2021/04/29 16:36 字級:
讀稿
返台居檢妻不備3餐還狂出遊 男心死訴離獲准岳父也心疼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新加坡出差,返台後接受14天居家檢疫,沒想到長期閒賦在家的蔡姓妻子非但沒有替他準備三餐,還經常和朋友出門遊玩,王男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定蔡女未有何彌補婚姻破綻的實際作為而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一名年薪約200萬的王姓男子,因蔡姓妻子說想要考取公務人員,他每年給妻子約50萬元生活費,讓她可以不用工作,專心準備考試,沒想到妻子非但從未參加過考試,而且平日也完全沒有在讀書。後來王男又出資120萬和妻子合開洗衣店,不過最後也因妻子完全不管店內事務而頂讓收場。

 

王男日前赴新加坡出差,返台後接受14天居家檢疫,他指控妻子在他居檢期間不聞不問,不但沒有準備三餐,反而一天到晚和朋友出遊,最後他心灰意冷向法院訴請離婚。蔡女在法庭上反控王男外遇和家暴,不過,卻連自己的父親都跳出來為女婿說話,表示受傷的其實是他。

 

法官認定蔡女以自己的生活為優先,未有何彌補夫妻感情的實際作為,導致婚姻出現裂痕的責任較高,判准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大班女兒神還原「作業簿」 網讚:優秀!前途無量
備取亞洲大學卻靠繁星上高醫牙 高中生遭公審回應了
女兒遠嫁國外寄酸菜回家 母半年後打開報警心碎了
團購天后「錢多到滿出來」嫁月薪3萬尪 作家分析:她需要的不是豪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返台居檢妻不備3餐還狂出遊 男心死訴離獲准岳父也心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手握「神秘小本本」王牌 準備搶子女撫養權
人夫結婚6個月被趕出門 辣妻嗆滿足不了:綠帽戴定了
77歲富豪尪突暴斃!女優守喪露「詭異微笑」 31秒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