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搬家看到牽亡!女兒狂哭2天 他怒譙阿飄後安靜了

2021/04/2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搬家看到牽亡!女兒狂哭2天 他怒譙阿飄後安靜了

在外租屋常會遇到許多狀況,一名男網友與家人最近剛搬到新的租屋處,剛進門一股很嗆的氣味撲鼻而來,沒想到接下來他遇到一連串的離奇事件,甚至影響到女兒的睡眠,這讓原PO忍無可忍,請求觀音菩薩、城隍爺和媽祖的協助,才終於化解此事。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剛搬到新的租屋處,他先獨自把東西歸位,準備過幾天整頓好後,再把老婆和女兒接來同住,沒想到他第一天晚上玩電腦時,打字出現了「牽亡」(民俗喪葬禮儀中,牽引亡魂的儀式)2字,不過當時他沒有在意,認為只是不小心打錯而已。第2天,原PO傍晚在房內聽到怪聲音,發現裡面有2個女飄,不過沒有來干擾他。隔天原PO到廟裡問觀音菩薩,確定家中真的有不乾淨的東西,但觀音菩薩要他與女飄共存,再問是不是有什麼原因,祂們才會留在那邊」,一番話獲得聖筊,「但不是要復仇什麼的。」

原PO接著去找城隍爺幫忙,城隍爺很快就答應了,原PO回家指引祂們去找城隍爺,一個女飄就安安靜靜離開了。過了幾天,老婆和女兒終於搬進新家,原PO要求留下的女飄不要打擾女兒。不料,女兒連續2天半夜都起來大哭,還指著窗戶或是奇怪的地方喊阿嬤,愛女心切的原PO二度提醒女飄不要干擾女兒,不堪其擾的原PO第3天還跑到媽祖廟請媽祖保佑,因為女兒是媽祖的契子,但當天晚上,女兒還是起床哭鬧。

 

▼原PO為了女兒,拜託城隍爺幫忙。(圖/翻攝自台北霞海城隍廟)

接二連三發生的事讓原PO火大了,「我說事不過三,今晚我女兒如果再哭鬧的話,我就不客氣了」,結果那天女兒半夜就沒有再哭鬧,原PO推測女飄不是被城隍爺帶走、被媽祖帶去修,就是自己離開了,「總之沒事就好了,靈異人生的路還很長」,原PO表示,未來不論發生什麼事,希望都可以迎刃而解。

 

▼原PO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7旬翁尬舞4.5小時 網一看百人群歡畫面:完了!
海上漂流12天!辣媽供母乳「每人喝10秒」 全船幸運活命
阿嬌身體出狀況「爆肥沒脖子」 觀眾嚇傻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