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7旬翁尬舞4.5小時 網一看百人群歡畫面:完了!

2021/04/29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張若愉 字級:
讀稿
確診7旬翁尬舞4.5小時 網一看百人群歡畫面:完了!

近日華航機師確診事件延燒,截至昨(28)日已累計9名機師染疫,同時暴增了3例本土個案,其中1名70多歲老翁(案1112)被家人傳染後,不但在社區趴趴走,晚上還到舞場待了4個半小時,舞蹈教室在臉書PO出當天的活動照片,網友見狀直呼:「完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昨天公布新增3起本土病例,其中案1112是名70多歲老翁,他的足跡遍布桃園市、中壢、平鎮。20日下午1點20分左右,老翁先是到北興活動中心參加舞蹈課程;接著在下午4點時到懶得煮客家麵食館用餐;下午5點到晚上9點半前往阿曼達舞場跳舞;隔天早上9點到下午1點則在中埔國小進行樂齡課程。

 

▼指揮中心公布老翁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其中最讓民眾擔心的,莫過於老翁在阿曼達舞場待了約4個半小時,舞蹈教室也在臉書PO出當天活動照片,有眼尖網友發現,現場屬於密閉空間,該舞蹈教室成員有超過百人,但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戴口罩,不禁擔心是否會因此成為疫情破口,「都沒戴口罩居多,不是密閉場所嗎」、「近距離接觸為什麼不戴口罩」、「要是後來大家還害到自己的家人就慘了」。舞蹈教室方面則回應,「目前已經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也會每天公告我們最新防疫進度資訊」。

▼網友到舞蹈教室粉專留言。(圖/翻攝自舞蹈教室臉書)

 

此外,當天上課的舞蹈老師也發文表示,昨天下午2點半收到通知後馬上停課,也已經請有參與的人員做好防疫措施,舞蹈老師強調,當天是採實名制入場,已將統計資料傳給衛福部。舞蹈老師在文末透露,今(29)日會有防疫計程車載他們去醫院篩檢,結果出來會再跟大家報告。

 

▼舞蹈老師也發文回應。(圖/翻攝自舞蹈教室臉書)

至於老翁為何會染疫?指揮中心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案1112為境外移入個案(案1068、案1106)之非同住家人,近期無出國史,亦無疑似症狀,曾因案1068居家檢疫期間於住處跌倒,前往該案住處停留半個多小時,另於案1106居家隔離期間,協助送餐事宜。衛生單位於4月26日安排案1112進行接觸者採檢,於昨日確診(Ct值26)。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190人,列居家隔離。

 

(封面圖/翻攝自舞蹈教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女太魯閣號罹難!火化後「再找到殘肢」 家屬痛譙台鐵冷血
快訊/台中清晨驚傳槍響 黑色賓士車身全彈孔
印度變煉獄!兒子「機車三貼」載媽媽屍體送火葬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