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剛生完!他聽到「雙胞胎」拔腿逃走 護士一句話大家笑了

2021/04/28 10:39 字級:
讀稿
老婆剛生完!他聽到「雙胞胎」拔腿逃走 護士一句話大家笑了

新生兒誕生時,大多數的父母親都是喜悅的,開心迎接新的生命。不過日前,就有親子專欄分享了一起特殊的案例,一名爸爸在產房聽到醫護人員通知「是一對雙胞胎」,當下他竟然拔腿就跑,真相曝光後讓眾人都苦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親子專欄《張曉育兒說》分享一起案例,有一名爸爸正在醫院,等護理師抱孩子走出產房,護理師一開門就開心宣布:「恭喜!您的妻子生一對雙胞胎男孩,相當健康。」

 

▼護理師向家屬宣布他們生了一對雙胞胎。(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本來以為爸爸會開心上前迎接2個寶貝,沒想到這名父親竟然拔腿就跑。護理師見狀大喊:「你跑什麼?這麼嫌棄2個兒子嗎?」這名爸爸才悻悻然走了回來,面對如此奇葩的行為,讓在場的民眾都相當傻眼。

 

此時,一旁有2個小朋友不停亂跑,護理師出聲提醒這2名小朋友要跟好爸爸。這時一旁眾人秒懂了,原來這位父親已經有2個活潑的兒子,也是雙胞胎,如果加上剛出生的另一對雙胞胎,就要養育4個孩子。龐大的育兒開銷讓這名經濟不寬裕的父親,一想到將來的日子就頭皮發麻,所以才會忍不住情緒失控拔足狂奔。

 

親子專欄《張曉育兒說》也表示:「這是什麼樣的運氣啊?不過要是換我的話,肯定跑得比他快!」


延伸閱讀
208萬聘金才肯嫁女兒!男心碎提分手 女友跪地哭求:我怎麼活?
空姐被指派陪睡老總「同步打給男友聽聲音」 航空公司回應了
7歲男童遭柔道教練「實戰式猛摔」腦死 館長驚:這摔法真的沒看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妻生雙胞胎尪聽完「拔腿就跑」 護士喊1句眾人苦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女生雙胞胎「親弟是爸爸」 嫩嬰遭擄走被嗆:拿150萬來換
雙胞胎姊妹「共享男友」9年 3人行從不嫉妒:想一起懷孕
范范沒有一天不懊悔 「嗆狗官」工作狂掉近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