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40K「見紅休不加班」 網狂推1爽缺:什麼都不用會

2021/04/27 18: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月薪40K「見紅休不加班」 網狂推1爽缺:什麼都不用會

畢業季倒數計時,不少將步入社會的學生們開始尋覓職缺,但想找份「如意」的工作沒那麼容易。日前有名網友表示想找份「月薪4萬、週休二日、不加班」的工作,詢問大家在如此條件下可以有哪些職缺。然而,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不約而同指向「這份」工作,不僅坐領高薪,還不需一技之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夢寐以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真實存在嗎?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問,「如果想找一個月薪4萬多的工作,週休二日(六日休假),平常不會太常加班,這樣的條件可以找什麼工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列出理想工作條件。(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認為公家機關的職缺大多符合他的要求,「公營機關」、「經濟部的國營」、「學校老師」、「高普考、公股行庫、國營事業,這幾個選一個就對了」。還有網友認為,科技業及金融業的起薪大多不低,「銀行員真的有週休二日,就四萬多的」、「科技業也很多,我週休二日不加班,一個月也超過五萬了」。不過有網友點名「系統廠」才是最佳爽缺,表示「系統廠品保(品質管理),什麼都不用會」。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有網友表示,科技業、金融業或工程師的月薪均超過4萬。(圖/翻攝自pixabay)

 

但也有網友苦口婆心的說道,想要理想工作也得付出相對的努力,「你想要正常上下班月薪四萬,先問你你的專長是什麼?」、「會這樣問代表眼界真的窄」、「好的工作是有,但不是要求年紀就是得某科系限定,甚至研究所,這些條件你要不是沒有,就是不可能短時間生出來」表示找工作還是要先做足準備,才能擁有選擇理想工作的權利。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3地區明起停水15小時 3萬用戶受影響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鼓鼓被扯泳褲不忍了 《全明星》錄一半暴走全場傻眼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薪 工作 求職 職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