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請幼稚園男生「幫擦屁股」 父一聽超火大衝學校理論

2021/04/27 17:29 字級:
讀稿
女兒請幼稚園男生「幫擦屁股」 父一聽超火大衝學校理論

老師與家長的觀念難免會有落差,因此引起不少爭議。有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女兒幼兒園的老師都會請班上小朋友,雙雙結伴一起上廁所。而日前女兒就跟1位小男孩一同去廁所,但女兒如廁後怕屁股「沒擦乾淨」,就請小男孩幫忙擦拭,事後女童父親得知此事後氣炸了,揚言要去學校理論。貼文一曝光,不少網友認為小男童只是好心幫忙,並沒有惡意,可以跟老師反應改善就好,用不著大動肝火。

YT廣告

這位媽媽25日在臉書「靠北幼稚園」表示,女兒的幼兒園老師都會要求班上的小朋友上廁所時,一定要2位結伴同行,但並不限制一定要同性作伴,而前一天女兒去廁所時,找了位小男孩結伴,剛好女兒最近正在學習「上大號擦屁股」,深怕自己沒清理乾淨,所以就請一旁的小男孩幫忙擦,父親從女兒口中得知此事,相當生氣並直言要去找老師理論,而女兒與小男孩的互動,也讓原PO不禁好奇「如果各位家長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麼處理?」

▼原PO在臉書上詢問網友,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圖/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原PO在臉書上詢問網友,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處理。(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貼文一曝光,引發家長熱烈討論,有不少家長認為「小朋友的世界沒有那麼複雜吧」、「小孩世界是很單純的!但也請大人的雜念不要放在小孩身上」。另外有一派家長則認為爸爸太激動了「永遠什麼都是幼兒園老師的錯」、「女兒在家教好啊!誰願意讓孩子幫別人擦屁股,真是莫名其妙!」

 

另外,也有不少家長建議,應該藉此機會教導孩童,「不用理論也不用火大,跟老師溝通一下就好,我是覺得男女有別得從小教起」、「我是覺得要訓練小孩自己擦屁股,告訴她自己的身體別人不能碰,畢竟老師要帶全班,不是保姆」、「這讓孩子學到的是勇於互助,同時因為同儕的影響力,幫助女兒學會如何擦屁股。若大人把焦點放在有異性碰到我女兒,這讓孩子怎麼成長」。


延伸閱讀
家族暌違35年生女娃! 霸氣爸出動直升機「花瓣鋪滿路」迎回家
不老男神首曝童年全家福嫩照 網讚雙親神遺傳
正妹女師穿透視裝「全裸教學」 小學生尖叫完秒認真上課
妻交往5年堅持守身!洞房「沒落紅」尪氣炸 真相曝光惹網怒
台灣鑿井解渴非解方? 全球2成地下水井面臨枯竭風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幼兒園女兒「請男生幫擦屁股」 父氣炸開嗆卻遭打臉:帶回去自己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3地區明起停水15小時 3萬用戶受影響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7歲童腦死!舅舅被質疑「旁觀不救」單親媽哽咽揭真相:別怪他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