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凌晨3點接訂單!客等3分鐘嫌騎太慢 他霸氣回嗆網讚翻

2021/04/27 16:56 字級:
讀稿
凌晨3點接訂單!客等3分鐘嫌騎太慢 他霸氣回嗆網讚翻

近年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民眾只要待在家中動動手指,就能享受專人送餐到府的服務,卻也因此爆發不少糾紛。一名外送員日前凌晨3時許接到訂單,不料才過了3分鐘,就被沒耐心的客人嫌「騎太慢了吧」,讓他忍不住回嗆「我送你一單才了不起50元,不用裝大爺。」霸氣行為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他當天接到訂單時已經是凌晨3時許,誰知才過了3分鐘,客人就傳訊息催促「騎太慢了吧」,讓他瞬間理智斷線,隨即回嗆「很抱歉嘿,大半夜的你如果要趕的話,自己出門買。才接到單3分鐘,我送你一單才了不起50元,不用裝大爺。」

 

外送員感嘆,「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偶爾跑好玩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幫辛苦的外送員教一下奧客尊重別人。」對話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如果不想等待就自己買啊」、「才3分鐘而已這奧客是在趕什麼」、「是趕頭七還是趕投胎」、「準備食物也不只三分鐘吧!泡個泡麵也要三分鐘呀」。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指「你也不知道他幾點下單的,他又無法傳訊息給店家,當然就會想問為什麼那麼久」、「別啥事都提台灣最美風景,這種會亂牽拖的心態,説的話都讓人覺得不可盡信」、「才3分鐘就催的確有點不妥~但送貨的人講話也不必如此狂妄吧」、「是不是剛接到單3分鐘我不知道,也有可能已經30分鐘」。

 

▼外送員日前接到訂單,才過了3分鐘,就被嫌「騎太慢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凌晨3點接訂單!客等3分鐘嫌:騎太慢 外送員霸氣「48字回嗆」網讚翻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神到了!深D妹穿真裡褲幫外送員撿錢 IG美照連發好正
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竟是「最美外送員」 超美正面曝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