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同志尪」帶人回家崩潰 2寶媽無性8年凍未條了

2021/04/26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看「同志尪」帶人回家崩潰 2寶媽無性8年凍未條了

近年來同志婚姻受到不少人支持,也有許多人勇於承認自己的性向,不過仍有男性背負著家中傳宗接代的壓力,只好趕緊結婚生子。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和丈夫結婚11年,婚後半年就發現丈夫是同志,生了2個孩子後,就過了8年的無性生活,原以為會拉回丈夫性向,沒想到浪費自己11年的青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上發文指出,和丈夫結婚後半年,就發現丈夫是同志,不過兩人還是生下一對兒女,接著就過上了無性生活8年,人妻透露,丈夫用結婚來掩飾性向,而她試圖用小孩來拉回丈夫性向,沒想到11年過去了,丈夫仍然沒有改變性向,而人妻也浪費了自己11年青春,還幫丈夫傳宗接代,讓她無奈表示「我自找的,怪誰?」

 

▼人妻和老公過了8年無性生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另外,人妻也透露,因為丈夫的家人並不知道他的性向,所以丈夫總是自然而然的帶著男同事回家吃飯,讓人妻不是滋味的表示,「那我也去找個男朋友來交交好了,彼此彼此」。然而該文章PO出後,就有網友表示,自己雖贊同同性婚姻,不過這樣為了傳宗接代給家中交代的行為「可恥且惡劣」。


▼人妻婚後半年就發現老公是同性戀。(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婚姻2.0)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指出,性向是無法北改變的,有不少男性受到傳統家庭中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結婚生子做個交代,但這樣會嚴重傷害到女方,建議原PO趕緊選擇離開,更感嘆說道,父母應該要理解並接受自己小孩的性向,「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不該被組成的家庭了」。

 

事實上,世界上有許多國家都逐漸接受同志婚姻,不過在某些地區,同志仍被視為禁忌,如印尼蘇門答臘島的亞齊特區,就是一個民風相當保守,並嚴格實行伊斯蘭法的地區,包括同性戀在內的道德違法行為,都可以讓犯人被處以鞭刑。日前就有兩名男子被鄰居舉報有親密行為,遭警方逮捕,隨後遭公開鞭刑77下,其中一名男子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兒子遭鞭刑哀號,當場崩潰昏過去,讓人相當不捨。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事!丫頭手搖飲驗出農藥超標 急發聲明「全停賣」
3生肖要發了!武財神今生日 這些人鈔票數不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