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回家就想開戰!超狂SOP猛生3胎 真相曝光綠炸

2021/04/25 16: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妻回家就想開戰!超狂SOP猛生3胎 真相曝光綠炸

每對夫妻從交往到攜手步入婚姻,過程中一定總是吵吵鬧鬧,但如何在吵架後還能找到平衡點,甜蜜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就有對夫妻每次只要吵架妻子必離家出走,但氣消回來後都會和老公好好戰一番,神奇的是一個月後都能順利懷孕,這樣的「SOP」持續3次後,真相總算大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律師林泊彥在談話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了自己經手過的案例,他表示有名人妻每次只要和老公吵架都會離家出走,可是過沒多久就會回來,每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滾床單,奇怪的是過了一個月後就會和老公說自己懷孕了。

▼1名人妻每次離家出走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滾床單。(示意圖/pixabay)

林泊彥透露,這名人夫本身是大地主、富二代,得知和老婆有了第一個小孩非常的開心,只是後來第二胎、第三胎都是照這樣的「SOP」。直到某次一家出去玩的時候,其中一個孩子受傷需要輸血,沒想到孩子一驗竟是A型,但夫妻倆都是O型人妻當下相當緊張,趕緊和老公謊稱也許自己的媽媽是A型,所以是隔代遺傳。

▼某次小孩受傷需要輸血意外讓真相曝光。(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不過這名人夫心裡應該已經有底,認為「這不是隔代遺傳,應該是隔壁遺傳」,人妻眼看紙包不住火了只好向老公坦承自己外遇,兩人也和平協議離婚,不過這名人夫對於3個儘管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孩仍還保有感情。

▼人夫總算真相大白慘遭老婆背叛。(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林泊彥說到,這名人妻原本是航空業,但離婚後礙於年紀已經回不去了,加上家中有負債因此後幾年過得其實並不好,後期跑回來求助前夫,這名前夫也相當的大方,看在前妻有3個小孩要養的份上,每個月給她5萬元的生活費,讓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說,「這大概是看過最有情有義的例子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求「特殊癖好」完成給10萬 網見細節嚇瘋:太變態
苗栗下大雨!當地民眾嗨炸:明德水庫要解渴了
台中市民久等了! 台中第一條捷運 綠線正式通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