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求「特殊癖好」完成給10萬 網見細節嚇瘋:太變態

2021/04/25 15: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夫求「特殊癖好」完成給10萬 網見細節嚇瘋:太變態

不少男人對於女生的髮型會有特殊的喜好,好比如長髮控或短髮控,但有聽過人夫竟是名「光頭控」嗎?近日有名人妻相當苦惱的上網表示,老公有個癖好,希望她可以剃光頭並穿著裙裝陪他去逛街,如果照做就要給她10萬元的零用錢,讓她相當心動,貼文曝光馬上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說到,自己的老公有個很特殊的癖好,非常喜歡看她穿裙子,又時常稱讚她頭型很好看想要看她剃光頭,不斷慫恿她,沒想到近期原PO老公甚至直接開出條件,只要她願意剃光頭就要給她10萬元的零用錢。

▼1名人夫要求老婆剃光頭就要給10萬元。(示意圖/pixabay)

Hairdresser, Scissors, Hair Cut

不過前提是,原PO必須頂著光頭陪老公去逛街旅遊,不能戴假髮還要穿上老公最喜歡的裙裝,老公更會錄下她剃光頭跟出去旅遊的過程,並把做成影片作為紀念。這也讓近期沒有收入的原PO有點心動了「最近剛失業正要轉換跑道,有點心動了好猶豫。」不過原PO坦言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因此上網詢問「大家會為了錢去剃光頭嗎?」

▼不僅剃光頭人夫還要老婆頂著這顆頭陪他去旅遊。(示意圖/pixabay)

文章曝光後果然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對於原PO老公的行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穿裙子就算了,剃光頭也太怪了吧?」、「有病該治,妳確定他真的是妳老公?」、「1億再來考慮,畢竟頭髮是女生的生命之一」、「你老公感覺好可怕」、「妳老公有把妳當老婆看嗎」、「我老公這樣的要求……應該會被我打爆,妳應該要帶他去看身心科,他變態是嗎?要求妳剃光頭?」。

▼網友對於這名人夫的癖好感到不可置信。(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華航案4人染英國變異株 指揮中心:不排除是同一事件
3縣市大雨特報!對流開始發展 中南部嗨翻:雨來了
明天武財神生日!專家曝1招補財庫 拜對旺到年底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