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拿手機竟「臉部解鎖」 曖昧男氣炸...網一看驚:我也遇過

2021/04/24 20: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幫拿手機竟「臉部解鎖」 曖昧男氣炸...網一看驚:我也遇過

因為手機臉部辨識,竟錯失脫單機會!一位單身的女大生表示,日前和一個曖昧對象眼看即將修成正果,不料某天兩人一同吃飯時,自己順手幫對方拿手機,螢幕竟自動解鎖,讓對方氣得馬上跑到廁所換密碼。事後,儘管原PO和對方解釋,但對方的態度卻十分敷衍,兩人的距離也因此變得疏遠,這讓她十分難過問:「有人也遇過這種事嗎?我真的超冤枉。」

YT廣告

▼女同學意外用臉部辨識打開曖昧對象的手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上大學後因為報告認識了一個男生,兩人漸漸變熟,也進展到彼此會互相擁抱的階段,眼看就要在一起了,卻發生一件事,從此讓兩人漸行漸遠。原PO表示,某天兩人相約去圖書館前先去附近吃飯,對方在點餐拿錢時,請她幫忙拿手機,「那時我在照鏡子,所以口罩就拿下來了,結果他的手機就解鎖了,但我沒有他的臉部辨識!」當下她並沒有太在意,因為先前就發生過一次,而且對方也站在旁邊,讓原PO誤以為是對方開到的,但男同學見狀卻問:「妳怎麼打得開?」再試一次後,原PO依舊能順利臉部辨識解鎖。

 

▼事後,對方態度明顯變得冷淡。(圖/翻攝自DCARD)

 

當下,男同學付完帳馬上衝到廁所,回來後臉還很臭,原PO連忙解釋:「那個密碼不是我用的」,對方只冷淡的回了:「哦,反正我換密碼了」。事後,原PO試著打電話、傳訊息給對方解釋一切都是誤會,但對方還是不相信,兩人互動也漸漸變得冷淡。原PO難過地問:「有人也遇過這種事嗎?他是I11,應該有更新過了吧?我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反正我真的超冤枉。我也後悔當初第一次不小心打開沒有趕快跟他說,如果有講,那麼事情應該會不一樣吧?」

 

▼原PO感到很委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因為這樣就不聽妳解釋還敷衍妳,這種人也算了吧」、「解鎖而已這樣就被敷衍對待?還好還沒在一起」、「沒什麼大不了的吧,有那麼嚴重嗎那男的」。此外,也意外釣出有相同經驗的網友,「我偶爾也能打開我媽的臉部辨識」、「我有一陣子拿朋友I12也隨便打開,但現在都打不開了」、「我也不小心解鎖過男友的手機!當下我們兩個都傻眼,可是再解一次就沒用」、「我之前同學換11,我的臉也能解開她的臉部辨識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交往癡情男8年!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
42歲人妻「月砸87K包養」鮮肉 最後遭告毀損:至少老公不知道
月老廟拿上上籤!曖昧女秒跟別人跑 他一看籤尾哭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