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戀!鮮肉想「先上車後補票」 熟女:要分手嗎?

2021/04/24 09: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母子戀!鮮肉想「先上車後補票」 熟女:要分手嗎?

大家能接受和另一半的年齡差距是多少呢?近日一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煩惱,她表示自己的年紀和男友媽媽一樣大,差距可以說是非常大,沒想到男友卻十分喜歡她,還表示想「先上車後補票」,讓這位女網友受寵若驚,但考量到現實層面,又讓她十分糾結,於是發文詢問大家意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的年紀跟男友媽媽年齡一樣」近日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她說明自己和男朋友年齡差距很大,一直以來都覺得不可能和對方會有開花結果的感情,不過男友卻一直堅持要在一起,甚至還說「可以先上車後補票」,這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為什麼男友那麼年輕還會愛上她。

 

原PO也透露,男友曾表示,對於自己為什麼會愛上她也說不清,但「就是一種感覺,喜歡就是喜歡」,原PO也相當依賴對方,喜歡2人在一起聊天相處的感覺,十分沉溺於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光,不過她也不得不面對現實面,明白這段戀情是沒有一位朋友看好跟祝福的,思考著是否要趁早分手。

 

▼原PO表示自己的年紀和男友媽媽一樣大。(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的想法相當兩極,反對的網友表示「光他們家就難以過關了」、「聽聽就好,面對現實,好好過自己生活」、「身為有2個兒子的媽媽,實在無法接受媳婦跟我一樣甚至更大」,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果雙方真的相愛,何不嘗試看看,不要先自己否定自己,還有少部分網友點出「男友只是想發生關係吧」,覺得原PO男友並不是認真的,只是想有肉體關係,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

 

▼原PO的戀情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鐘「爺孫戀」GG? 林莎認有新對象:媽媽看過了
62歲公主確診武肺!嫁25歲小鮮肉僅1個月 不幸染疫病逝
78歲爺爽娶17歲嫩妻!驚喊要狂生小孩 22天後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