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萬出租「搶手秒殺房」 真實畫面笑翻網:好康鬥相報

2021/04/23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1.1萬出租「搶手秒殺房」 真實畫面笑翻網:好康鬥相報

近年台北的房價已經漲到一個無法想像的程度,許多人紛紛放棄買房夢,轉向租個小屋小房,過著小確幸的生活。然而今(23)日有名網友著急地在網路上PO出租屋訊息,強調「超搶手秒殺物件,要搶要快」,但是屋裡卻宛如廢墟,畫面一曝光,讓廣大網友笑翻,直呼「好康鬥相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台北租屋房東房客盡量PO」社團發出租屋訊息,「地點近捷運中山國小約六坪,豪華公寓環境單純,超搶手秒殺物件」,有浴缸採光好,一個月租金只要11000元,詳情內文要搶要快。他另外補充,還有代收垃圾,且瓦斯熱水器溫度穩定」,並附上5張房內照片,供民眾參考。

 

▼男網友急PO租屋訊息,稱要搶要快。(圖/翻攝自台北租屋房東房客盡量PO臉書)


光看內文可能還看不出端倪,但點開照片後直接讓人嚇壞,只見房間內的傢俱破爛不堪,床頭和衣櫃像是被火燒到,梳妝台的鏡子也倒在一旁,地板沾滿泥巴灰塵,牆角堆疊好幾袋垃圾,而原來廣告所說的「採光好」,是因為窗簾早已殘破到整個掉落下來失去作用,而浴室的地板更是布滿青苔,看起來好像幾百年沒人用過。

 

▲▼屋內慘況令人不忍直視。(圖/翻攝自台北租屋房東房客盡量PO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會紅」、「我要笑死」、「是鬼屋嗎」、「這認真的嗎」、「刷新我租房子的想像」、「看來上一位沒有愛惜他的房子」、「這是凶宅嗎,是在開玩笑」,也有網友揶揄道,「這是工業風啦」、「看完留言我就放心了」、「好康鬥相報」、「剛剛還以為這是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的專頁」。

 

 

▲▼消息一傳開,隨即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台北租屋房東房客盡量PO臉書)

 

而男網友最後還在文末強調,請體諒代看的辛勞,成交會收取半個月的仲介費,房內禁止吸菸,讓網友紛紛崩潰,「都這樣了,有沒有禁菸都不重要了」。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租屋房東房客盡量PO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響應世界書香日!侯市長開箱「你用 『 』 讀新北」邀市民體驗新北閱讀百態
2確診機師去過台北清真寺 陳時中:現場有400人
AZ疫苗嚴重不良事件+2 30歲女肛門黏膜出血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