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確診機師去過台北清真寺 陳時中:現場有400人

2021/04/23 14: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確診機師去過台北清真寺 陳時中:現場有400人

今(23)日指揮中心公布3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2名為機師,另一名為機師的同住家人,引起社會關注。而這3人都有到台北清真寺的活動史,讓不少人相當緊張,清真寺也在昨天晚上緊急消毒處理,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當天在台北清真寺活動的人大約有400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表示,我國今(2021)年4月21日接獲我國某航空公司通報,該公司1名印尼籍40多歲男性貨機機師,在4月20日執勤至澳洲時,於當地檢出新冠肺炎陽性,指揮中心針對其在台接觸者匡列及採檢,驗出2名確診病患,一位是貨機機師同住家人案1090,為印尼籍10多歲男性,另一位為貨機機師的印尼籍同事案1091。

 

指揮中心說明,3名個案都於16日中午12點到1點在台北清真寺有共同活動史,當天活動人數一共有400人,但是否為群聚事件,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而有在相當地點和時間活動過的民眾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14天,如有疑似症狀,請儘速戴口罩就醫,並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

 

▼台北清真寺在昨天晚上緊急消毒處理,並在今天公告暫停主麻的通知。(圖/翻攝自台北清真寺臉書)

 

台北清真寺也在昨天晚上緊急消毒處理,並在今天公告暫停主麻的通知,引起不少教友注意。此外,除了台北清真寺,在澳洲確診的貨機機師在19日下午去過位於桃園的大園清真寺,以及在4點去過桃園全聯蘆洲南竹店。目前全聯已經在昨天完成消毒,至於大園清真寺下周將迎來過年活動,目前也被要求停辦。

 

▼大園清真寺下周將迎來過年活動,目前也被要求停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清真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新增2境外 自印度、比利時入境
國籍航空再傳2機師染疫 員工爆:聚餐後「自費採檢確診」
華航再爆2機師確診 陳時中:打疫苗時間要提早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