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OL捷運摟男友式環抱「這根」她看傻:很自私

2021/04/22 19: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金髮OL捷運摟男友式環抱「這根」她看傻:很自私

下班尖峰時段,捷運車廂總是擠得水洩不通,而乘客為了想「卡位」各式奇招也紛紛出現。日前就有民眾目擊在摩肩擦踵的車廂內,一名髮長及肩、身穿黑色夾克的氣質女子,為了在車廂內「站穩腳跟」,不惜以「摟男友式環抱」霸佔整根扶桿,害的其他乘客只能空手考驗平衡感。民眾見狀氣憤拍下照片,直呼「這種人真的很討厭欸!」

YT廣告

車廂內設置拉環、扶桿,為的就是提供民眾在人潮壅擠時,可以有地方支撐、抓扶,不至站立時重心不穩而摔傷。不過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日前她搭乘捷運時車廂內已經非常壅擠,卻看到一名金髮女子完全不顧他人感受,大喇喇以「摟男友式環抱」依靠整根扶桿,害的其他乘客沒地方攙扶,只能考驗自身平衡力。

 

▼網友目擊民眾霸佔整根柱子。(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見狀氣得上網發文,大罵「霸佔整根柱子,全部人都沒有地方扶就好啦!真的很討厭這種人!」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建議她應該要當場和對方表明,「我在捷運上遇到這種,都直接說『不好意思,我要扶柱子』而不是上網發文欸」、「妳可以直說的」、「不要害怕被貼上什麼正義魔人的標籤,講就對了」、「跟她說阿,如果她回的不好再發文」。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而有部分的網友認為,如果女網友不好意思開口,可以找隙縫來攙扶,對方便會自行退步,「直接抓桿子空隙阿?就大方一點抓,不會有人當性騷擾啦!」、「直接抓空隙阿,反正她都那麼自私了」、「遇到這種我都照抓不誤欸」。不過也有網友替金髮女子反駁,指出如果在身體不適或在勞累的情況下,這樣靠一下其實也是合乎情理,還是建議女網友能直接口頭告知,避免雙方因此感到不適。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北捷佔3位遭提醒暴怒嗆「打10個」 見警到場秒軟掉躺地
大鬧北捷1人佔3位 短褲男:我有精神病,殺人無罪
北捷車廂拍謎片!女會計斜槓Swag女優 拍2年月收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柱子 霸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