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店員技能再+1!現印潮T驚呆網 超狂分店曝光

2021/04/22 14: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商店員技能再+1!現印潮T驚呆網 超狂分店曝光

大家別看站在櫃台收錢就以為很輕鬆!他們還要會上貨、煮咖啡、手搖飲及關東煮等,工作內容十分複雜。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發現,超商店員的工作技能又增加一項,那就是幫客人印製T恤,一時之間看傻不少網友,難以想像如今超商還有這種服務,也讓大家誇張直呼「以後會附設家醫科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他貼出一張7-11店員的工作照,照片中,店員正在使用一台棉料噴印機幫客人印製Hello Kitty圖案的上衣,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驚奇,紛紛表示「真的拜託企業放過這些只領時薪的孩子吧」、「服務業變服飾業」。

 

還有人笑說「改天看他們在補胎我也不覺得稀奇了」、「看來離去7-11做美甲霧眉的日子不遠了」、「改天小七店員還有接生服務跟月子餐服務也不意外」,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而應該有不少人對於能製作衣服的7-11相當陌生,因為目前全台只有台北西門町商圈的「OPEN!家族主題店-漢中門市」和台南新康華門市有這項服務。

 

▼網友發現,超商店員的工作還會幫客人印製T恤。(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其中台南新康華門市還是「OPEN! X三麗鷗聯名主題店」,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也難怪會有民眾想去體驗印製上衣。事實上,7-11為了吸引顧客,不斷推出新服務,之前就販售起熱壓吐司,不斷挑戰店員的能力,造成不小的討論度,看來未來7-11還會有什麼「新花樣」,都成為大家高度關注的話題。

 

▼7-11員工的工作內容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七就是你家?他帶線坐用餐區 接電充「7樣3C」
獨/打網咖太累倒頭睡 手機桌上充電遭竊全不知
大陸沙塵暴超凶!外送員送餐變屎色 宛如兵馬俑剛出土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