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烏克蘭正妹去台灣麥當勞 店員1舉動她嚇壞:哪有這種服務啊

2021/04/22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烏克蘭正妹去台灣麥當勞 店員1舉動她嚇壞:哪有這種服務啊

一名來台6個月的烏克蘭正妹,近日在接受YouTuber訪問時,透露自己第一次去台灣麥當勞的經歷,表示當時用中文點完餐後,店員某個舉動讓她嚇壞,並直呼「哪有這種服務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烏克蘭正妹奧莉因為想學中文,半年前決定來台發展,近期她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的訪問時,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台灣麥當勞,除了不健康外,還有對麥當勞的印象就是「高級地方」,因為從小只有生日慶生的時候才會去。

▼烏克蘭正妹奧莉為了學中文,來台灣發展。(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頻道)

奧莉補充,每次看到台灣人都點豬肉滿福堡,決定親自來嘗鮮,吃完也發現真的很好吃,雖然很對不起營養師媽媽,但她應該看不到所以沒關係,奧莉還補充,第一次來台灣麥當勞點咖啡跟玉米濃湯,想外帶的時候,店家的經理還拿紙袋過來,暖心說道「小心燙」,讓她嚇到回「哪有這種服務啊。」

▼奧莉表示台灣麥當勞的店家服務讓她嚇到。(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頻道)

影片末,奧莉坦言自己來台灣每天醒來都很開心,但在俄羅斯、烏克蘭的時候心情就很不好,至於現在最愛吃的台灣食物為何?奧莉表示很愛吃台灣的水果,希望某天家人、朋友都可以來吃;此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才來半年…這中文已經超流利的」、「麥當勞滿福堡和薯餅,真的很好吃」、「麥當勞服務確實還不錯」、「我也很喜歡吃滿福堡」。

 

(封面圖/翻攝自奧莉 IG)

 

【往下看更多】
東方恐怖百慕達!30年吞船200艘1600人離奇消失
3縣市大雨特報!這天起開始變天 全台有降雨機會
周揚青拋震撼彈「願幫羅志祥洗白」 今傳出有大動作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