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兒碗裝「超大條黃金」回家 媽媽崩潰求救:不敢打開

2021/04/22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9歲兒碗裝「超大條黃金」回家 媽媽崩潰求救:不敢打開

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懂,小孩子的想法,可能也常常讓大人摸不著頭緒。近日就有名媽媽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9歲大的小孩,「碗裡裝了兩條大便」帶回家,讓她看到瞬間崩潰大喊「真的嚇屎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凌晨有名媽媽網友在臉書「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我要抱怨熊孩子,剛看到這個我真的嚇死」,並附上兩張碗內疑似裝著大便物體的照片,媽媽說晚上在幫兒子整理書包時,意外發現書包裡的便當盒,碗內裝了一條大便,她表示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打開它,驚恐吶喊「真的很大條」。

 

▼媽媽在臉書表示,自己快被孩子嚇壞了。(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從圖中可見,藍色便當盒內的鐵腕,裝有一條長條狀的咖啡色物體,外觀呈現不規則的彎曲,看起來真的頗像排泄物。這名媽媽提到,他的兒子很挑食,有一天帶回家一顆一顆黑黑的東西,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一朵一朵的黑木耳,除此之外還曾經帶過壓爛的香蕉,但這次真的把她嚇了一大跳。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好粗」、「直接丟掉」、「呃,是大在碗裡嗎?」、「叫孩子處理」、「打開來聞聞看就知道是不是了」、也有網友揶揄著,「要直播開蓋嗎?」、「保鮮盒不就是要保鮮嗎?」。

 

▼畫面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震驚不已。(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另外,有眼尖的網友指出,該長條狀物體,頂端切口是平的,看起來並不像大便,比較像是地瓜,且若真的是大便,碗底不太可能這麼乾淨,媽媽對此也質疑,「地瓜有這麼細的嗎?」

 

(封面圖/翻攝自抱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花蓮、宜蘭雨彈開炸超厭世!西部人羨慕喊:就差一個山頭
真情上演 !用酪農世代傳承的精神來寫故事
生育率低不只是經濟議題 律師:手腕會痛才是主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媽媽 9歲 兒子 大便 地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