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爽喊「上天堂的感覺」 小三開庭怒駁:那是KTV的表現

2021/04/21 18: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人夫爽喊「上天堂的感覺」 小三開庭怒駁:那是KTV的表現

許多人結婚後仍喜歡不斷到外頭找尋刺激,讓正宮氣得只能尋求法律協助,近日有名人妻發覺老公疑似在外面有小三,抓包後老公也坦承自己對婚姻不忠,與小三有發生性關係,親密對話也隨之流出,小三更是嗨喊「有上天堂的感覺」,人妻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這名小三的下場也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人妻向法官表示,何姓丈夫在2018年8月及9月期間時常在外過夜沒回家,事後她從周圍朋友打聽到,丈夫疑似與小三有不正當的關係,人妻氣的質問兩人,兩人才坦承曾多次發生性行為,且小三也清楚知道何男已婚的身分。

▼人妻得知老公在外有小三,兩人還多次發生性關係崩潰提告。(示意圖/pixabay)

topless woman holding head down with both hands

從何男與小三親密的對話內容中可以發現,包含何男詢問「所以我表現好嗎」、「妳有滿意嗎」、「那天陪妳睡覺有開心嗎」、「我碰妳有上天堂的感覺嗎」等露骨的對話,小三則是相當沉浸在這段關係中稱讚何男「不錯啊」、「我很滿意阿」。

過程中何男也曾詢問過小三「妳沒有忘記我已婚齁」、「妳怎麼願意跟我…因為妳有男友我有老婆…不怕我們被老婆發現嗎」,沒想到小三竟大膽的回答「我知道阿」、「我覺得我做的蠻乾淨的」,言詞中明顯可以看出兩人關係早已超過一般友誼。

▼小三與人夫的對話內容相當親密,明顯超越正常朋友關係。(示意圖/pixabay)

Office, Business, Accountant, Accounting

法院審理此案件後一審判定,兩人的行為已逾社會一般通念所能容忍的範圍,且達破壞婚姻共同生活之圓滿安全及幸福之程度,因此判處小三須賠償人妻10萬元,不過這名小三不服判決提起上訴。

二審時這名小三辯稱,兩人對話中的「我表現好嗎」是指在KTV裡的表現,並沒有逾越朋友關係的行為,以及「所以我碰你有上天堂的感覺嗎」是指因當時KTV包廂內有多名友人,因此較為擁擠產生肢體上的碰觸,是兩人開玩笑的戲謔之詞,更稱現今社會風氣,本來就時常有異性間開玩笑的方式,兩人只是尺度較大,像是在開黃腔並沒有男女朋友間的交往。

▼法官不採信小三辯詞,駁回上訴。(示意圖/pixabay)

Law, Lawyer, Attorney, Justice, Judge

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小三明知何男是有妻子的人,不僅沒有避嫌與其發生性關係,還有超乎尋常互動之超友誼關係,因此不採信小三的說詞,駁回上訴並定案。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民手搖50嵐只排第二 網見黑馬「8年崛起」驚呆:穩坐第一
AZ疫苗23日起擴大公費接種 軍警長照機構納對象
找到「1萬2無牆房」崩潰 原PO火辣照曝光網暴動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