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1萬2無牆房」崩潰 原PO火辣照曝光網暴動

2021/04/21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找到「1萬2無牆房」崩潰 原PO火辣照曝光網暴動

昨(20)日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一名女生的荒謬看屋經歷,北漂女生「古同學」閒暇時間和房東預約時間看屋,到了約定地點卻看見沒有牆的房子,如此傻眼的租屋環境,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因「古同學」亮麗的外表及火辣的身材,網友神出她的Instagram帳號,並表示「古同學」在IG分享的大尺度照片好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交通方便,是不少租屋族的首選,近日北漂女子「古同學」看到大安區某間套房要出租,看了環境照感到非常滿意,因此和房東預約看房。本來以為是不錯的租屋物件,不料到現場看房,竟發現浴廁被隔在戶外,僅用簡易的鐵架搭黃色帆布遮擋,還嚴重透光漏風,絲毫沒有遮風避雨的作用,更扯的是月租還要12,000元。

 

▼「古同學」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租房經驗,讓她見識到了。(圖/翻攝自「古同學」臉書)

「古同學」看到租屋環境向房東詢問,沒有牆壁遮擋冬天不會冷嗎?房東竟回答:「冷 哪裡都冷」。她不禁感嘆:「現在台北房子都這樣租嗎?我真的嚇到了,雖然我也漸漸想成為outdoor人,但也不是這樣吧……」網友們也傻眼表示:「我睡在公園反而比較好」、「比帳篷還通風、採光好」、「這真的是露營耶!」。

 

「古同學」被陽台照片吸引,因此向房東預約看屋。(圖/翻攝自「古同學」臉書)

網友看了北漂女生「古同學」荒謬的看屋經歷,發現發文的女子是名正妹,隨後「古同學」的IG被網友神出,網友們看到她性感的照片,忍不住在留言處喊道:「古同學好漂亮!」、「不要找那個房東了,我願意當你室友」。

 

▼「古同學」在網路吸引8000多人追蹤。(圖/翻攝自「古同學」IG)

「古同學」的IG目前設定公開,追蹤人數為8000多人,原來她在網路已經小有名氣。「古同學」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攝影作品,照片中的她帶著清新笑容,穿著細肩帶洋裝,此照片一出,吸引700多人按讚。

 

(封面圖/翻攝自「古同學」IG)

 

【往下看更多】
西子灣晨泳慘變全身黑 他洗破皮洗不掉氣炸
許瑋甯爆離婚!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
台灣半導體具競爭優勢 張忠謀:大陸落後5年以上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房 無牆房 租屋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