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阿嬤求第2春「痛爆加寬」嬌曝男友尺寸...醫看傻

2021/04/20 21: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70歲阿嬤求第2春「痛爆加寬」嬌曝男友尺寸...醫看傻

情侶在進行親密關係時,女性私密處的鬆緊也是影響整個過程舒適度的一大原因之一,日前就有名70歲的婦人向醫生求助,自己近期因為交了新男友,但兩人在行房時卻始終無法成功,阿姨覺得是因為自己私密處太小導致,因此希望能動刀改善,諮詢過程中更拿診間室的某設備來比喻男友的「尺寸」,讓醫師一回頭瞬間嚇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形外科醫師賴昕隄日前在談話性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個印象相當深刻的病例,她談到,通常來求診的都是40-50歲,生完產仍有性方面需求的女性朋友,沒想到,有次竟有名相當害羞近70歲阿姨,來諮詢私密處相關的問題,她和賴醫師表示,自己其實多年前為了挽回前段婚姻,就有做過私密整形,但最後老公卻外遇仍走向離婚一路。

▼這名70歲的阿姨多年前就曾做過私密整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然而,這名阿姨透露,自己近期遇到了人生第二春,交了新男友且認為兩人應該會再婚,無奈在行房的時候男友總會滿頭大汗,不得其門而入,因此阿姨認為是自己「太小」,導致男友無法成功放入。

賴醫師決定先請阿姨到診療台幫她做內診,但檢查過後認為一切都相當正常,且以阿姨的年齡來說緊緻度也夠,並不需要開刀,但阿姨相當無奈的懇求醫師幫忙,他們已經試過很多次就是無法成功,請求醫師一定要幫她,否則她可能會因此失去第二春。

因此賴醫師指出幾點原因,像是私密處太過乾燥或是男方硬度不夠等等,建議可以使用潤滑液等提高私密處的滋潤度,結果阿姨馬上為男友反駁,強調沒有硬度上面的問題,隨即指著診療室後方的手術燈說「賴醫師,我男友就像那一根一樣!真的就像那樣又是硬的。」

▼阿姨指著診間後方手術燈解釋男友的尺寸。(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賴昕隄轉頭一看先是嚇傻了一下,再趕緊以專業角度向阿姨表示,女性的陰道彈性是相當大的,可以嘗試用叫滋潤的物品或是成人玩具放鬆,就像復健般過段時間再試試,於是阿姨真的透過賴醫師的建議,改善了與男友間性事的困擾,從此不再需要動刀。

而對於私密處的開刀,賴昕隄也指出,私密處整形後會有恢復期,一般有該需求的女性在手術後因縫線與組織癒合需要時間,因此起碼得停機1個月,加上萬一性行為太過激烈又怕傷口會裂開疼痛,還需要避開經期,因此必須提醒患者「這段時間真的要忍耐,男伴也要忍耐一下。」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明飆30度!周末狂降10度全台有雨 颱風這天最接近台灣
辣妻求愛遭拒「自倒愛液」15年無性生活凍未條了
《爆廢1公社》成立半年遭滅團 2社團也停止更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