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出軌21歲嫩妹!轉身纏綿鮮肉 她上前狠撂10字完勝

2021/04/19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爸出軌21歲嫩妹!轉身纏綿鮮肉 她上前狠撂10字完勝

一名女子透露爸爸因為偷吃所以離婚,而爸爸也在兩年前和一位21歲的年輕嫩妹交往,並在近日結婚。豈料,女子卻在西門町看到這位「後母」靠在一位男性朋友身上,讓她感到相當傻眼,立刻上前撂下1句狠話,讓後母聽到後臉部表情超猙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24歲的女網友昨(18)日在Dcard以「當老爸交了比我還小的女友」發出貼文,透露爸媽離婚後,就跟著媽媽一起生活,弟弟則是跟著爸爸一起住。兩年前,58歲的爸爸和一位21歲的年輕正妹開始交往,對方的個性非常任性,「總是要我爸買這個、買那個給她,去兩站捷運站就到了的地方要我爸載」,不僅如此,對方還會要原PO爸爸出錢,讓她跟閨蜜去國外旅行,且閨蜜的費用還要一起負擔。

 

原PO進一步透露,近日爸爸和他的小女友已經登記結婚,沒想到17日去西門町的時候,卻意外撞見這位「後母」以及她的好朋友們,當時她不僅笑得花枝亂顫,甚至還親密的靠在其中一個男子身上,原PO看到這一幕氣炸,立刻走到他們前方,並且丟下了一句,「嗨二媽,妳也來看電影喔?」當下看到她臉部猙獰的表情,她的朋友也瞬間感到錯愕不解。

▼原PO看到後母纏綿鮮肉後,狠丟10字就離開現場。(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進一步透露,「後母」的IG從來沒有發過關於爸爸的貼文,所以也猜測她可能是瞞著朋友們,在和爸爸交往。事後,原PO爽快喊「雖然很壞,但真的好爽喔!都結婚了還想裝小清新」、「我是一點也不在意我爸頭頂有沒有綠啦!反正他眼睛都瞎成這樣了,頭綠他也看不到」。

 

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至今已累計5500多個按讚數,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妳那句『嗨二媽』好可愛,調皮調皮的感覺」、「就只是把你爸當提款機吧,然後在外面玩好玩滿,不然21歲怎麼可能吃得下58歲」、「有錢能使鬼推磨,又再次驗證了」、「這位妹妹很勇敢啊!不擔心年紀輕輕就被離婚嗎?」、「那女的好討厭⋯妳爸真的醒醒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感到傻眼,直呼「就只是把你爸當提款機吧」。(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38kg乩童強壓鮮肉「西螺羅志祥」脫光亂來爽餵到天亮
小王不爽人妻回頭找尪 怒淋汽油火球狂燒成焦屍
閨密尪偷吃護理師「診間激烈調情」醫師娘點破不堪真相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