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媽被捶肚狂罵!阿嬤喊「不急著結婚」 未婚夫猛點頭:不登記了

2021/04/18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孕媽被捶肚狂罵!阿嬤喊「不急著結婚」 未婚夫猛點頭:不登記了

竟有這種事!一名女網友懷了未婚夫的孩子,有天她與未婚夫外出找朋友,突然男方家人打電話要2人回家一趟,沒想到回去後原PO卻遭到阿嬤劈頭痛罵,男方不但沒有捍衛未婚妻,還動手搥打她的孕肚,離譜行徑讓女網友忍無可忍,將自己的遭遇PO上網,引來眾人一片罵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訴說自己的悲慘經歷,她提到某天與未婚夫出門找朋友,男方突然接到家裡電話要他先回去,當時未婚夫發現家中氣氛不對,怕原PO掃到颱風尾,堅持自己一個人回去。沒想到過沒多久,原PO就接到未婚夫的電話,還被兇了一頓,「他說不要問那麼多,趕快回來」,這讓她覺得莫名其妙,連她騎車在回家路上,未婚夫也不是傳訊息詢問她的安全,而是抱怨她速度慢,「說我為什麼講不聽,然後我一頭霧水,想說不是回家嗎?怎麼情緒變這麼差。」

 

▼一名女網友PO文訴說自己的悲慘經歷。(圖/翻攝自Dcard)

 

不料回家後才是悲劇的開始,一開始阿嬤先罵她為何讓未婚夫出門,原PO委屈表示因為勸不動,阿嬤竟表示,「妳沒辦法那你們還要結婚?」接著還講到當初本來說好只要登記,為何突然要聘金,原PO感到傻眼,因為她們家是第一次嫁女兒,根本什麼都不知道,都是男方家說了算。後來阿嬤便轉移目標開始碎唸未婚夫,表示根本不用急著結婚,「我老公就說那就都不要,連登記也免了」,聽到這裡,阿嬤突然心情大好,「沒關係啊你們講好就好,討論完就好了」。

後來原PO與未婚夫發生爭執,對方竟不管她懷有身孕,除了抓住她的手臂猛搖,還用力朝她的肚子一拳捶下去,這讓原PO瞬間傻了,「我哭著說你大力一點啊,有本事打大力啊」。原PO補充,未婚夫的阿嬤是一個頭痛人物,自從知道她與未婚夫有了孩子要結婚,便處處針對,「朋友一致認為,阿嬤就是覺得我搶走他的孫子在不開心,所以才針對我」。

貼文曝光後,未婚夫一家人的誇張行為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妳確定只有阿嬤有問題嗎?妳老公問題也很可怕」、「不管阿嬤還是誰,不管嚴重程度如何,另一半的反應就是超雷的」、「我覺得最噁心就是妳枕邊人」、「千萬不要嫁,嫁了你會產前加產後憂鬱到爆炸」、「這種我建議不要嫁,然後孩子能拿掉就拿掉,斷得乾乾淨淨的,孩子有那種父親跟奶奶以後會悲劇」。

 

▼網友們為原PO打抱不平。(圖/翻攝自Dcard)

 

後來原PO也更新了近況,她坦言小孩已經7個月大,實在沒辦法墮胎,再加上家中經濟對於養這個小孩不會有問題,所以還是會生下來。原PO表示,自己看清了未婚夫一家人,已經決定不嫁並且離開了。針對部分網友質疑,為何只認為阿嬤有問題,她則無奈回應,「我並不認為我另一半沒有任何問題,他問題也非常大」。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等紅燈遭輾斃!公車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轟:超離譜
驚!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
大崩壞!丟丟妹爆肥93公斤 真實身材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